@(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国内最大微信营销平台“传播易”被黑,疑竞争对手所为(图文)

时间:2014-03-26 12:02:20  来源:每日科技网  作者:

  3月26日每日科技讯“现在百度搜索传播易,网页上写着该页面可能已被非法篡改!。”昨日晚间,有网友向每日科技网爆料称微博营销平台的传播易网页打不开,疑似被黑。后被传播易官方确认,其官网遭到黑客攻击,导致网站陷入瘫痪。经侧面调查均为国内流量,疑为有人花钱雇黑客实施的恶意攻击。

55无可奈何花落去.JPG

  昨日国内最大的微信营销平台“传播易”遭到大量恶意DDOS攻击,在技术团队的保护之下,服务暂时恢复。而到晚上19点之后,攻击者再次发动攻击,网络流量持续每秒5G以上,严重影响正常服务,传播易面无奈之下已经停止一切服务。

  传播易微信营销平台技术总监林若禹在接受每日科技采访时称,目前传播易网已经遭到7个G的流量攻击,在技术团队的努力下,现已暂时修复,但林若禹担心,“这种攻击恐怕是持续性的,估计要长达一周的时间,我们仍在保持高度关注。”

  截止到每日科技发稿,被攻击的传播易微信营销平台网站均已暂时恢复访问和服务,也都对每日科技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追踪,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每日科技将对此事保持持续关注。

  《挑战奥美》作者。中国十大网络营销策划师李刚分析称,近日传播易太高调的进行宣传,披露了行业内关于媒介采购渠道、广告实际成本构成等敏感信息,势必触及某些相关同行的利益,不排除是报复性攻击。截止到每日科技发稿,被攻击的传播易微信营销平台网站均已暂时恢复访问和服务,也都对每日科技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追踪,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每日科技也将对此事保持持续关注。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