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投融界,你挂我广西融资在线的门牌号,我咋不知道

时间:2014-05-20 10:20:55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作者:

这事儿跟我有直接关系,眼看着别人挂着我的门牌号,把我的“客人”坑蒙拐骗迎进门。我沉不住气了,必须站出来说几句,或者不只几句。 

下午陆续有客户通过各种渠道问道,你们平台换名称了还是升级了?页面怎么变得愈发难看?我不自觉地一惊,我们有升级版本不假,但是审美端正的我自然不会把自己越描越丑。心略不安地上网搜索,在百度、搜狗搜索栏输入自己的名字“广西融资在线”。头条居然为投融界的推广链接,号称:广西融资在线,就上投融界!专业的广西融资在线信息服务平台,提供海量优质项目与资金信息,让您快速融资成功! 

广西融资在线,就上投融界?专业的广西融资在线信息服务平台?赤裸裸地穿了我的衣服,自己搭台上演真假美猴王的戏码。你动作幅度那么大,不怕变形扯到蛋吗?此时,若你站在我面前,我铁定会跟你上演一出琼瑶好戏,台词为:投融界你卑鄙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我,真美猴王!大名确为广西融资在线http://rz.smegx.gov.cn,系广西中小企业网旗下的在线融资平台,是经过备案,真实有效的网站名称,是广西最专业的中小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积累,已成为广西中小企业信赖的金融信贷绿色通道。 

我一直以为,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做事,就会得到别人的肯定、收到一朵朵点赞的小红花。没想,勤恳踏实地做事了,收到别人的点赞了,回过头来一看,竟然有人“聪明机智”地站大树底下乘凉,挂我的门牌号在外面晃荡。 

在越南发生打砸抢暴力活动,在越同胞人身财产受到极大威胁的情况下,我本该一心跟着政府表示强烈不满、强烈谴责、强烈抗议。经投融界的这么一搅,我心思没法往一处使,我实在没有办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对于投融界未经授权、擅自、恶意挂我(广西融资在线)门牌号的行径,我表达强烈的不满和严厉谴责。望投融界能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停止使用带有“广西融资在线”为关键字的推广链接。同时,望各位明鉴,为广西融资在线做主。

投融界恶意使用“广西融资在线”为关键字的推广链接

投融界恶意使用“广西融资在线”为关键字的推广链接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