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领衔开展汽车行业诚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图文)

时间:2016-05-30 09:58:11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赵楠

——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等多家单位鼎力支持

5月27日上午,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和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在恒信国际汽配城举办了“河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安监局、省消协、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恒信国际汽配城、河北唐山诚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济民律师事务所、河北酷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汽配行业30家企业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议由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白明禄主持。河北省商务厅葛瑞江秘书长代表省直相关部门作了重要讲话,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兰军就汽车行业消费者投诉案件分析做了重要讲话,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袁爱卫宣布了河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过程、开展意义及活动创建要求,河北恒信国际汽配城、河北唐山诚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济民律师事务所、河北酷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就参加创建活动做出了郑重承诺。

 

参加“河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相关领导合影

河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组织评选、评选表彰3个阶段,按照自愿、公开、公正的原则,广泛发动全省汽车行业经营者参加本次活动,在不同阶段适时推出典型企业,在诚信河北电视栏目进行宣传,严格规范标准,严格组织把关,严格评选审查,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河北省商务厅葛瑞江秘书长提出: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和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这次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很好,对解决汽车行业内存在的价格欺诈、以次充好、小病大修等不诚信行为的问题将发挥巨大作用,在全国都具有良好的示范意义。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