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中国云美术艺术品商服平台创始人获“行业领军人物“奖(图文)

时间:2016-10-20 10:02:59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9月29日,由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通州区政府、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文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承办的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宋庄上上国际美术馆举行。当天下午,召开了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创新暨艺术品投融资高峰论坛,论坛上,发布了中国文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出品、西沐主笔的《中国艺术品产业发展年度研究报[2015]》暨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中国艺术产业领军人物榜单。

 

出席艺博会文化部部长助理于群听取刘朝珲介绍中国云美术的理念和运营情况

 

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文化部科技司司长孙若风、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文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西沐、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原秘书长、中国保险协会专职顾问许彬,通州区副区长李亚兰、通州区文化委主任王立生,潍坊银行行长闫红兵、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张志兵、陕西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媛、北京中传文化金融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恭、江苏环太湖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臣、天津唯上文化艺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临沂市佰易理财服务有限公司唐爱武、陕西胤华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朝珲、中国非遗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国华等来自政界、艺术界、金融界、媒体界的一百余人。

 

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先生与刘朝珲交谈

 

陕西胤华东方文化发展公司携中国云美术最新成果,以“黑马”姿态亮相博览会,该公司董事长暨中国云美术创始人刘朝珲荣获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艺术产业领军人物奖。

 

 

刘朝珲在接受腾讯、搜狐等主要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新兴的艺术品商服平台,中国云美术的愿景目标是,到2018年,中国云美术将实现有1万次在线展览,300位名家美术馆入驻,艺粉用户达到3000万,上线艺术家达到6000位,在线艺术品达10万件,线上艺术品交易量达5000幅(组)。他的目标就是要打造中国专业艺术品商服品牌平台,让收藏者和艺术爱好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品鉴艺术、收藏艺术的一站式服务。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与中国云美术创始人刘朝珲畅谈发展愿景

 

在艺博会开幕当天举办的“中国艺术品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艺术品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刘朝珲进一步阐释了中国云美术的创新理念,他强调中国云美术艺术品商服平台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结合线下机构为全国文化领域服务的综合性商服平台。艺术+互联网+线下机构是中国云美术引领行业的特色业务。中国云美术自2014年上线运营以后,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已经形成集艺术品线上展览、名家美术馆、艺术家UGC社区、艺商交易服务、原创自媒体平台、鉴定保真服务、艺粉聚集引领、一站式配送、增保值服务、艺术品仓储、艺术品投资顾问、艺术品金融等艺术服务产业链,并取得了大量的艺粉聚集及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文化产业创新升级,实现让大众了解艺术,让艺术亲近大众做出了领军和表率作用。

 

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先生(右二)、中央财经大学博士宗娅琮女士(左一)、陕西胤华东方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中国云美术艺术品商服平台创始人刘朝珲(中)、中国云美术梁鹏飞老师(左二)一起在中国云美术展区探讨

 

据悉,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继续秉承“艺术品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博览会为期七天,主会场位于北京通州区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100个艺术家工作室、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包括核心交易区和多个特色馆。其中,核心交易区包括主馆、北京城市副中心特展和淘宝街,主馆又设为“大国工匠”展示区、原创艺术品展示区、艺术衍生品展示区、艺术金融特展区、“京津冀”特展区、威尼斯再现、活动及媒体展示拍卖区七个区域。“艺术金融及京津冀特展区”是该届艺博会的重点展区,设立于艺博会主馆——上上国际美术馆C区,汇集了来自国内最顶尖的各大艺术金融机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