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随手拍已正式上线(图文)

时间:2016-10-21 14:36: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快、多样、创新,是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当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被裹挟其中时,石雕这一艺术收藏品愈发沉淀出它们的价值。但是它们的价值难以确定,市场交易,尤其线上交易,存在着各种不尽人意的的地方。为此,“随手拍”,一个更强大的拍卖系统,致力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的交易环境。

1

随手拍首页示意图

随手拍,引领用户在移动端拍卖中各取所需、相得益彰、享受拍卖乐趣;开拓一方新天地,为更多人提供成功机遇。所有关键流程齐备的随手拍,正规完善,商家通过随手拍可以安全、放心、合理的将手中好货出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简单功能需求,而是越来越重视文化精神需求,随手拍相信更便捷易用、公平透明、精华荟萃的国石拍卖平台将大有可为,让商家更有动力提供品质好货,让好货找到更有眼光的买主。

2

随手拍页面示意图

随手拍在石雕线下行业下滑、市场有所回落的时期应运而生,旨在让更多的石雕行业从业者与爱好者从中受益,协同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随手拍全新的用户体验在“互联网+拍卖”的时代中,一定能大展拳脚,为拍卖双方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直播拍呼之欲出

视频直播,无疑是当下最大的窗口期,更是未来的方向。随手拍融合视频直播和国石拍卖,推出视频直播拍卖平台。真人、实物现场直播拍卖捡漏,让线上拍卖更直观、有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