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东莞一旅店客房电视可看“黄片” 房客气愤报警

时间:2013-10-31 08:58: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超

前日下午,租住在塘厦田心社区鹿莞路富悦住宿的张先生一家人发现,旅店房间电视机里竟然在播放黄片,这一幕正好被6岁的儿子看到。气愤的张先生随后发现,该旅店每个房间的电视都可以播放黄片,遂愤然报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先生投诉的富悦住宿,这是一栋类似出租房的小旅店。一位女子告诉记者,她是富悦住宿的老板娘,老公因为住户张先生的投诉前日被公安部门带走,至今未归。

住户张先生称,他半个月前住进这家旅店,几天前妻子带着儿子从老家来莞。前日下午,他回到房间突然看到电视里竟然在播放一部日本的黄片,找老板要求换房遭拒后,张先生发现所有房间的电视都可以看到黄片,于是报了警。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该旅店电视机放黄片的基本都是6频道,不过昨日记者到该旅店采访时,各个房间的6频道已恢复为正常电视频道。记者随后从旅店老板娘处了解到,这家旅店是他们承包的一栋出租屋,每个房间的电视机都连接了网络转换器,房东可以通过电脑控制电视播出内容。老板娘称,由于平时都是老公在打理,对黄片她也不知情。

记者昨日下午从塘厦警方获悉,旅店二手房东称,黄片是自己平时看的,这两天由于忘记拔掉电脑上连接电视机的连接线,导致每个房间都能看到他电脑里播放的黄片,警方已责令其整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