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专卖好红酒——访福建勤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上勤(图文)

时间:2016-06-17 17:02: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追求高品质红酒不惜放弃爵位”这是法国家喻户晓的一个故事,爱丁歌德为爱情放弃王位世袭贵族追求高品质红酒入迷。林上勤坦言,他虽然没有爱丁歌德的际遇和境界,但是对于红酒,他依然是挑剔百般。他选择卖给消费者的好酒,就像是选择给自己喝一样的态度。

林上勤说,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于葡萄酒的需求也由价格敏感性向品质导向性转变,未来的消费主力人群将会有着长足的发展,他们有着更强的鉴别能力,对口感的个性化和差异化有更高的要求。

1.png

为此,多年来,林上勤去过欧美多个国家,希望找到更高品质的红酒,以满足国内消费者所需。直到了西班牙上里奥哈后,他坚定选择这里的红酒带回国内,与大众共享幸福美酒。

里奥哈是西班牙最重要的红葡萄酒产区,以出产享誉世界的优质丹魄葡萄酒而著称。它位于西班牙中北部,是西班牙最重要的红葡萄酒产区。其酿酒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前。这种原产于西班牙的红葡萄品种早熟而皮厚,用其酿造的葡萄酒即具有赤霞珠葡萄酒的强劲酒体,也饱含歌海娜葡萄酒的浓郁果味,单宁含量较高,颇具“大酒”风范,因此适合搭配油脂含量高的肉类食品。

2.png 

里奥哈葡萄酒产区可细分为上里奥哈(Rioja Alta)、下里奥哈(Rioja Baja)和里奥哈阿拉维萨(Rioja Alavesa)。一般来说,上里奥哈和里奥哈阿拉维萨出产的葡萄酒要比下里奥哈的葡萄酒更为优秀。

3.png

相较于下里奥哈,上里奥哈的温度更加凉爽,海拔也更高,因此这里出产的葡萄酒比下里奥哈葡萄酒含有更高的单宁和酸度。另外,上里奥哈部分地方的黏土中富含氧化铁,因此会呈现出红色,这也赋予这里的葡萄酒别样的风味。

4.png 

 林上勤介绍,从国内市场来看,众所周知,酒的未来一定在高端市场,从2003年5月17日国家决定废止《半汁葡萄酒标准》起,国内葡萄酒消费的细分市场已经形成,高档产品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据葡萄酒行业权威数据分析:到2015末,中国对葡萄酒的需求中高档酒已经占到50%,中档酒占到30%,而低档酒只占20%。未来几年,葡萄酒品牌高端化是长远出路。

品种+品质+品牌,一个都不能少。”林上勤说,“好酒也怕巷子深。在西班牙上里奥哈产地品种、品质的基础上,进口葡萄酒的品牌建设也非常重要。”

当然,除了品种+品质+品牌外,对于林上勤来说,卖好酒还有两层含义。一是卖“好酒”;未来,他将积极寻找和控制质量上乘的葡萄酒供应源进行纵向并购以实现高端发展的战略规划。二是卖好“酒”;他希望通过良好的实施有效的商业发展模式,将“好酒”直接卖到消费者手中,省免去中间不必要的流通环节,让“好酒”更具性价比,让人人都可以享有“好酒”,享用“好酒”。

5.png 

如今,为了让消费者买到好红酒,林上勤的带领下,作为专注红酒进出口的企业,勤东实业正致力于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浪潮中把自身建设成国内一流的专业进出口酒类营销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