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开学季│来瓶敞口乐,高效学习一整天

时间:2022-08-30 15:57:3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渐至九月,秋风轻起,退去烦躁的暑热,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孩子们开始了新的学习。我们在这里准备了一款好喝的敞口乐山楂清爽,和大家一起活力满满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清清爽爽的口感,健康营养的山楂成分,是敞口乐山楂清爽上市以来俘虏了一大批消费者芳心的最主要的原因,尤其是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喜爱。目前,这款山楂汁有288ml和450ml两款小瓶装,轻巧灵活,便于携带,孩子们可以随时喝一口这自带满满的水果清香的山楂果汁,让正在遨游书海之中的你瞬间精神一震,顿增满满的活力。

另外,作为一直深受喜爱的果汁品牌,敞口乐山楂清爽一直把新鲜与健康作为产品的重点,将“真”做到了极致。例如,在原材料选择方面,敞口乐严格筛选拥有“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优质青州敞口山楂,力从源头上拒绝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等添加剂的使用,是全国少有的清汁山楂果汁。不仅如此,今年升级之后的敞口乐山楂清爽更是将果汁含量调升至≥65%,山楂黄酮含量≥600mg/L,大大领先了行业水平。试想一下,在做作业时喝上这样一杯纯正的山楂汁,帮助你赶走疲惫,高效学习,是不是非常心动?

除了在原材料上精益求精外,敞口乐山楂清爽的安全品质也非常值得信赖。据悉,在工艺上,敞口乐山楂清爽采用酿酒工艺,保留山楂果的本色本味,并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生产。不仅有美味的口感,还兼具了安全的产品品质,也难怪这样的敞口乐山楂清爽能够成为开学季的必备神器!

此外,敞口乐山楂清爽除了小瓶装外,还推出了1.25L的大容量山楂果汁,开学季,同学聚会、感恩师友等等,都是非常合适的。

如此一款集美味和健康于一体的敞口乐山楂清爽,可以说非常适合随时随地需要补充活力的学生党了。还没有囤这款果汁茶的同学们,可要快快行动啦!赶紧去买起来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