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降温了,来一杯温暖的山楂果汁——敞口乐

时间:2022-11-30 16:58: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深冬时节,天气逐渐寒冷,处在这个气候的我们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了瑟瑟寒风的到来?这时候身体需要温补了,温补前提,健康也是很有必要的。

降温了,来一杯温暖的果汁是不是很爽,敞口乐温热5分钟,酸甜清爽陪你一起过冬。

山楂是药食同源的水果,富含黄酮。敞口乐优选的鲜山楂是青州敞口山楂。鲜果榨,纯粹原味山楂果汁,——100%“鲜”果精制,原果汁含量达65%

配料表主要是山楂和水。工人精选的山楂果进行清洗,经过全自动生产流程,严格把控每一关,品质满足生产质量检测的要求,保留山楂果的营养,让我们品尝到纯粹清爽的山楂果汁。

坚持鲜爽不添加,不添加稳定剂、乳化剂、稳定剂,是全国少有的清汁山楂果汁。

品质口味值得放心,家里聚餐、小朋友、老年朋友都可以放心饮用。餐饮搭档涮火锅、烧烤、铁锅炖一锅出、搭配敞口乐真的味道棒极了!

冬季气温寒冷,山楂果汁可以温热5分钟,口感温润舒暖清爽酸甜,“吨吨吨”喝下一大口,体验到纯粹山楂果汁的快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