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面膜去黄补水效果好?

时间:2022-12-29 12:11:3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爱美的女人都会敷面膜,想变美的女人每天都会敷面膜。对于经常熬夜晚睡的型男美女来说,更是少不了面膜的呵护。小编今天给各位经常熬夜晚睡的型男美女们送上一波福利。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 悦蕾、SK-II、美谛高丝、澳尔滨、HABA、凯卓、DHC、兰芝、科颜氏、悦木之源,这些超好用的补水去黄面膜让每个人用了都会深深喜欢上。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多重植物萃取精华,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缺水,使肤色恢复明亮光泽;维生素B5可以修复肌肉底部的损伤,使皮肤更健康、更稳定,让你越用月喜欢,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

 

NO.2 >>> SKⅡ 保湿修护面膜 640RMB/6P

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更快速、有效的发挥丰富Pitera 精华之功能,约五分钟即能产生面膜的效果。 适合各类皮肤,敏感皮肤除外。

NO.3 >>> 美谛高丝 润采莹白透感面膜 400RMB/6P

该面膜中添加了使紊乱的细胞分裂正常化的大叶藻提取液,以及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使角质层柔嫩健康的鳄梨提取液。 这两种成分,在提升肌肤透明度的同时,更使肌肤美白的通道舒畅,使得面膜中所蕴涵的美白成分更易获得吸收,充分发挥功效。

QQ图片20221229121352.png

NO.4 >>> 澳尔滨 AC暗疮面膜贴 224RMB/6P

软化深于肌肤内部暗疮的周围,有效控制炎症的成份完全渗透到肌肤内部的贴膜。

NO.5 >>> HABA 白金赋活水润面膜 450RMB/4P

每片面膜都注入了高浓度保湿抗氧精华,相等于1支25ml的精华素,只需15分钟,便能为肌肤补充大量营养,活化细胞,加强骨胶原增生,令肌肤紧致并富有弹性,极速急救疲倦、干燥肌。

 

NO.6 >>> 凯卓 愉悦津姜滚珠焕肤面膜 310RMB/50ML

轻盈流畅的白色乳液,搭配特别的纺锤形金属滚珠,可紧贴面部轮廓,均匀覆盖全脸。物理滚动可轻柔按摩面部,连眼角、鼻翼周围的小角落也能照顾到。

 

NO.7 >>> DHC 逆时敷面膜 190RMB/30ML

维生素A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因而备受瞩目。它不仅能减少皱纹,还具有调节肌肤纹理和软化角质的作用。DHC逆时敷面膜在天然矿物泥中添加了高浓度的维生素A。

QQ图片20221229121437.png

NO.8 >>> 兰芝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30RMB/80ML

轻盈啫喱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疲劳,呈现透亮肌肤。

NO.9 >>> 科颜氏 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420RMB/100ML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蕴含完整金盏花瓣和金盏花萃取物,及天然芦荟成分,只需5分钟,就能令肌肤即刻清热排燥,针对暗淡、疲倦或干燥肌肤改善显著,令肌肤重拾舒适,带来清凉润泽。

NO.10 >>> 悦木之源 轻松去油面膜 270RMB/100ML

全面平衡肌肤水油分泌,短短数分钟便可均匀肤色、软化角质、修护暗疮、抵抗细菌感染,恢复肌肤柔软净爽触感。帮您修护活化肌肤,抵抗细菌感染,将初起的暗疮、痘痘及时制止,使皮肤健康有光泽.

编后语: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经常敷面膜,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种类非常多,不同的面膜使用功效与作用都不一样。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效果让我惊喜不已。才一个月的时间,皮肤居然能被改善到这种地步,不管是熬夜黄还是晒黑,一周只需敷上两三回什么问题都会被解决,连敏感泛红都不敢再出现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