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春天到了,生活需要仪式感,就像平凡的日子需要一束光

时间:2023-04-03 09:46: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到了春天,在云门山风景区附近,都会有三五成群的人一块儿野餐。摆上美食,带上小酒,一边聊天,一边享受着大好春光。人生的快乐也不过如此。

在游玩的快乐时光中,细心的朋友还会在云门山风景区附近看到一片开满了美丽、洁白而又明媚的小花的景象,走近一看会发现一片山楂园。这是我们为了酿造出好酒,建的一块山楂种植基地。

欢迎小伙伴带上闺蜜或三五知己来到山楂园,铺上桌布,摆上美食,席地而坐,闻着泥土的气息,花草的芬芳,享受着轻风的吹拂,阳光的抚摸,畅聊人生与梦想,品一品闺蜜山楂酒,为友谊和青春干杯。

顺便说一说老祖宗传下来的酒文化,看一看,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种出来的山楂。这样的场景让人足够放松。

在山楂园里,大家吃着美味佳肴,喝着高颜值微醺闺蜜小甜酒,想不到比这更让人值得回味的事情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