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敞口乐配烧烤,生活就该这么爽!

时间:2023-04-14 11:30:4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夜幕降临,烧烤摊档里,循香而来的客人,左手烤串、右手冰果汁。肉串汁水四溢、果汁清爽入喉,白天的俗事统统被抛诸脑后。

肉串滋滋发出声响,细细的嗅,慢慢的闻,馋虫被迅速勾起,终于忍不住,顾不得烫,一咬就是一大口,哇!爽!食物经炭火洗练,本就香气四溢,又因孜然椒盐的增色,变得更加入味,嫩滑、焦酥、鲜咸...

这时来一杯敞口乐·山楂清爽——轻柔顺滑的质地,裹夹着清冽的酸甜,一口入喉,与生俱来的解腻解辣解渴,一秒,就刻入心里。

山楂是中国药典规定的药食同源食材之一,性味酸,甘、温,本身富含类黄酮、维生素c、果胶等多种营养元素,具有开胃健脾、活血降脂等功效。敞口乐甄选有机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鲜果压榨,坚持原料本真,原果汁含量≥65%,总黄酮含量≥600mg/L;采用专利澄清技术,在保证 “色、香、味”,营养成分最大化保留的基础之上,拒绝使用浓缩浆、勾兑,保留山楂本味,打造出市场上少有的山楂清汁饮品,清爽、不粘腻。

瓶口一开,馥郁的果香喷涌而来,搭配上滋滋作响的烧烤,这种美妙的滋味,就仿佛春风吹过原野,又像置身于万花丛中。

烧烤圈一直流传着一个定律: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约上一帮朋友,敞口乐与烧烤冰火相融,纵使有千般怨言,也能在吃进肚里那一刻变得云淡风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