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皇尊庄园山楂酒引关注

时间:2023-05-15 11:46: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于5月14日在山东潍坊启动,今年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近430所院校参加了此次展览。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通过开放校园、开放企业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开展技术技能展示服务活动,让大众能更好地体验技能给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

在此次活动中,皇尊庄园生产的山楂酒和山楂果汁引起关注,尤其是受到外国友人的认可,他们一边品尝一边赞不绝口。现场的参观人员纷纷驻足围观,品尝“全汁深酵”的山楂酒和山楂果汁,并予以肯定,有部分商客现场已达成合作意向;在直播间更是火爆,皇尊庄园生产的山楂酒和山楂果汁订单不断,一时间达到了抢购高潮。

直播带货是近年来崛起的一种新型商业模式,自然成为各大院线师生展示的首选技能之一。在活动现场,皇尊庄园的工作人员和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的同学们都开展了直播活动。多家企业和它们的产品通过直播的形式被大众所了解,成为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焦点之一。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可以充分展现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等全国各大院线师生的技能和实力,为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并学以致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皇尊庄园等企业通过活动周,实力得到了展示,品牌影响力得以提升,是一场校企双赢、益于社会的展览、展示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