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今日夏至│一瓶山楂汁,润心舒畅,一饮清新

时间:2023-06-21 14:53: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夏至已至

进入盛夏,这是一年中最难熬的暑热关。

“最热模式”就要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炎热的夏天饮用敞口乐山楂汁

可以补充由于人体出汗而流失的水分

更能增加肠道蠕动

这对保持夏日身体健康和体型都极为有益

75元/箱

450ml*15瓶/288ml*15瓶

清汁山楂果汁

纯真味道 匠心品质

山楂汁饮品还是各类美食的最佳拍档

无论是火锅麻辣烫还是鲁川粤苏闽浙湘徽八大菜系,一杯敞口乐山楂汁,酸甜可口,清爽解腻。

不管是男女老少,没有人群的限制。

酸酸甜甜的口感更是身心愉悦,一饮停不下来。

山楂又称红果、山里红、胭脂果等,是传统的中药之一,性微温、味甘酸,具有养颜瘦身、消食散瘀、增强免疫力等功效。

在某个时刻,一杯敞口乐山楂汁便能唤醒我们纯真的童年记忆,或是满山头的山楂树,或是甜水的山楂罐头,总能让我们在形形色色的饮品中,于口味之外,多了一份回忆的选择。

所以更喜欢山楂汁是有理由的

欢迎前来选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