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多喝水不等于肌肤补水!保湿养肤臻品推荐悦蕾水凝露

时间:2023-12-01 10:47:2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有很多人认为,洗脸会带走皮肤的水分,而大大减少秋冬洗脸的次数,但美容顾问SANDY就特别注重洗脸,她认为洗脸对接下来的补水步骤非常重要,因为洗脸首先是去除污垢,便于补水产品渗透皮肤,其次洗脸的同时也是补水的过程。

科学证明,一下喝很多水对于缓解肌肤干燥是没有太多效果的,因为虽然水分向皮肤细胞输送,但通常是还没有到达肌肤的时候就代谢掉了。一天饮水过多,不但加重肾脏负担,大量排尿还会带走体内很多有用的电解质和矿物质,而这些物质都是肌肤中重要的锁水元素,一个人每天饮用1800 毫升的水就足以提供肌肤每天的水分需求。小编今天就给各位型男美女推荐这款保湿亮肤效果超好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保湿亮肤护肤品口碑推荐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瞬间化水”的奇妙凝露质地,它能立即融于肌肤,毫无粘腻感,并未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愉悦感受。如同底层的源源矿泉,令水润透得更持久。日复一日,肌肤拥有看得见的水感透亮,与摸得到的水润弹性,全天理想保湿滋润。

明星一年敷700片面膜,有的一周就要敷20片面膜……有些MM为了追求更好的保湿效果也跟着天天敷面膜!面膜属于高营养的护肤品,天天敷面膜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和伤害。一般而言,保湿面膜一周用两次就可以了,像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就是非常不多的选择。搭配『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5倍淡斑力,瞬间感受肤色提亮,5天感受斑点淡化。黄褐斑、晒斑、老年斑、痘印。创新金属点斑按摩触头,精准淡 斑、清洁便利。轻柔按摩,使高效焕白成分更易吸收。

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护肤品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