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这些面膜堪称女星的护肤神器

时间:2022-04-01 11:50:12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说起美容,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而在众多的护肤品中,面膜是占据着核心的位置。所有女星护肤都是必备面膜,一天甚至是敷三片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10款明星御用补水美白面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HABA、嫒色、水之璨、奥罗黎、DHC、维肌泉、欧莱雅、玉兰油、露得清,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先睹为快吧!

NO.1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为一高效水润的面膜,针对干性缺水的面部肌肤。用后能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令皮肤重拾光采和弹性。此产品适用大部分肤质,敏感肌除外。附加强水润的精华安瓶,纯植物精华能深入肌,迅速补充缺水肌肤,肤恢复肌肤弹性紧实。 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

NO.2 >>> HABA 激白精华面膜 400RMB/4P

每片蕴含美白精华多达18ml,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减淡因紫外线引起的雀斑、黑斑及黯哑肤色。并加入了8种植物精华,具高度保湿效果,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饱满。其冰凉感觉更可以舒缓日晒后的脆弱肌肤。

NO.3 >>> 嫒色 菁华焕颜润泽面膜 588RMB/6P

仅需15分钟的集中保湿护理,就能带来滋润,弹性,富有光泽的肌肤。独特的特殊透明薄膜设计,不但密封住了碳酸和保湿成分,将保湿效果渗透到肌肤深层,而且表层光滑、里层保湿的面膜设计理念,能不断给肌肤提供水分和精华液,让肌肤表皮持续感觉到温暖。

NO.4 >>> 水之璨 保湿面膜 205RMB/6P

激活肌肤内部的水分循环,更提高细胞内水分本身的质量,从而充分利用肌肤自有的内部水分和获取的滋润成分,集中性地快速补充浓缩的水润精华,使肌肤由内而外温润水盈,塑造柔嫩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NO.5 >>> 奥罗黎 焕采雪肌嫩白面膜 139RMB/3P

有效分解皮肤色素沉淀,淡化祛除肌肤色斑和雀斑,从根部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肤由内而外嫩白细致,散发光采。 100%无添加,经过过敏性测试,适合敏感肌肤。

1.JPG

NO.6 >>> DHC 白金多元焕采面膜 158RMB/5P

含有引导出健康肌肤的浓缩橄榄叶精华等植物成分,以及维持弹性、水润所必不可少的胶原蛋白等丰富的美肌成分。浸透了高浓度美容液的面贴膜,能紧密贴合肌肤,赋予全脸滋润与透明感,塑造盈润满溢的光泽美肌。

NO.7 >>> 维肌泉 蚕丝亮白面贴膜 138RMB/4P

蕴含维他命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帮助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令肌肤长效保湿。温和洁净肌肤,润泽加倍。帮助改善并加强皮肤保护膜,留住年轻肌肤

2.JPG

NO.8 >>> 欧莱雅 复颜贴合提拉弹力面膜 150RMB/4P

无隙弹力贴合,即刻紧致提拉 皱纹淡化,肌肤焕发光泽 材质 作为首款具有即刻提拉、紧致效果的弹力面膜,经常使用,细纹和皱纹明显减少。肌肤更紧致,感觉更舒适,重焕光彩。

3.JPG

NO.9 >>> 玉兰油 多元修护紧致抗皱舒展面膜 156RMB/5P

双重新生功效,回复肌肤光滑紧致。 每片都承载24ml OLAY新生修护精华液,密集输送到每一寸肌肤,更有效激活细胞新生,减少皱纹/细纹。每次使用,都能全面提升、紧实肌肤轮廓,令肌肤恢复紧实弹性。

4.JPG

NO.10 >>> 露得清 毛孔细致修护面膜 130RMB/5P

U字面膜的高效保湿元素,提供双颊立即且持续的水份滋润。 缩小毛孔细致肌肤:T&U面膜均含AHA及BHA,帮助代谢老废细胞及溶解毛孔阻塞,使毛孔缩小,肌肤更细致。

编后语:皮肤补水到位,诸多肌肤问题就少多了,小编一般都是在上妆前一天用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第二天上妆那个妆效真的是太绝了,超服帖!同时,这款面膜集结多种有效天然美白植萃成分,温和不刺激,打造水润肌底,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嘟嘟/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