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这些洗面奶好用到让你爱上!

时间:2022-07-06 11:16: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如果不使用洗面奶,睡觉时产生的污垢残留在脸上,会使毛孔粗大并出现黑头。认真用洗面奶清洗脸部,洗面奶的泡沫会使黑头浮出,使毛孔收缩,有助于肌肤变得更细腻光滑。小编今天就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清洁保湿收缩毛孔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法国希思黎、克丽缇娜、爱茉莉、印象之美、雅诗兰黛、雅芳、悦木之源、茱莉蔻、高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QQ图片20220706111805.png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本款洁颜产品不含皂碱,可迅速变成泡沫丰富的摩丝,带来轻柔洁面的愉悦享受。专为混合性肌肤设计,也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甚至最敏感肌肤。使用后可彻底清洁皮肤,去除彩妆,所含的美容成分在洁肤的同时给予肌肤必要的滋润,引导出水润触感的“滑润肌”,令肌肤亮丽清爽。

NO.2 >>> 法国希思黎 百合洁肤乳 720RMB/250ML

清洁滋养,娇嫩肌肤倍感柔滑舒缓 专为干性、娇嫩肌肤度身打造的洁肤乳。滋润细致的乳状洁肤乳,质地浓郁,可溶解顽强的彩妆产品,使得干性、脆弱肌肤回复平衡状态。

NO.3 >>> 克丽缇娜 光采雪莹洁容霜 265RMB/80ML

天然安全配方 丰富细腻的泡沫,享受每个毛孔都干干净净的舒爽,提亮肤色、充分保湿,滑润肌肤好自在! 安全无刺激,特别适合敏感肤质。

NO.4 >>> 爱茉莉 泡沫洁面 350RMB/120ML

是一款能能有效而温和的清除皮肤中化妆残留物和新陈代谢而产生的污垢的洁面产品。天然的植物成分清洁肌肤的同时保住肌肤水分。

NO.5 >>> 印象之美 集中护理保湿水莹洁面乳 290RMB/200ML

摩后的肌肤,令人感动的光滑柔润. 乳状洗面料,打出轻盈细滑的泡沫. 若每周用附带的洗面扑按摩洗颜2~3次, 肌理将更为细腻、肌肤触感如同精心打磨过一般。

NO.6 >>> 雅诗兰黛 柔丝焕采洁面乳 280RMB/125ML

深层清洁肌肤,细腻丰富的泡沫带来舒适的洗面感受,具有浓郁泡沫,温和地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并滋养肌肤,使用后肌肤保湿滋润、舒适柔软。

NO.7 >>> 雅芳 媚颜洁容霜 160RMB/100ML

质地如丝般润滑,轻轻一揉便可产生丰盈的泡沫,充分清除肌肤表面杂质,独特的茄红素成分还能有效中和自由基,预防肌肤氧化。另含高效保湿成分,洁面后不会产生紧绷感。

NO.8 >>> 悦木之源 均衡泡沫洁面霜 220RMB/150ML

质感如慕丝般细腻,能够智能探测肌肤水油分布,深层吸附、净除污垢,洁面后柔润不紧绷,肌肤回归水油平衡状态。帮助吸除多余油脂,平衡T字部位皮脂分泌较旺盛的区域;平衡并保护较干燥的区域,舒缓脸颊肌肤不适感。

QQ图片20220706111930.png

NO.9 >>> 茱莉蔻 柔润泡沫洁面乳 380RMB/200ML

蕴含药蜀葵和紫罗兰等多种珍贵植物成分,温和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重新平衡肌肤水油,保持光滑和湿润,清新、保湿,镇静舒缓面部肌肤。

NO.10 >>> 高丝 纯肌粹洗颜霜 180RMB/120ML

丰富而轻盈的泡沫能温和洗去老化角质、过剩皮脂和残留在毛孔深部的污垢,清洁毛孔中的黑色物质,防止黑头的形成。

编后语:洗面奶是日常皮肤护理必备的护肤品之一,不可缺少,因为清洁队皮肤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是普通女孩还是白富美,肯定都是要做清洁的,所以选择一支好的洗面奶很重要,建议选择氨基酸洁面活性剂的洗面奶。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就不错,温和清洁,不伤皮肤,无残留,还保湿美白,孕妇也可以用。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