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氨基酸洗面奶哪些牌子好用?

时间:2022-07-11 09:56: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用氨基酸的洗面奶,因为氨基酸洗面奶相对来说更温和更好用,其为一种温和的洗面奶类型。pH值与皮肤接近,所以也更为适合皮肤清洁,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温和不刺激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佳丽宝、SK-II、兰蔻、欧舒丹、菲莎妮丝、DR.WU、高丝、碧欧泉、兰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蕴含玫瑰精油、银耳、甜菜根等天然萃取精华,高品质氨基酸配方贴近肌肤酸碱度,细小泡沫能温和清洁毛孔污垢及脸部多余油脂,保留皮肤所需水分;性质温和不伤皮肤,可阻碍黑色素形成,显著增加皮肤光泽与弹性;清除老废的角质细胞,可达紧致白皙水嫩效果。

NO.2 >>> 佳丽宝 绢丝蛋白洁面粉 230RMB/40ML

洗面和剥离老化角质合二为一的产品,以活跃的酶来去除肌表的老化角质和多余皮脂,即刻改善暗沉和粗糙。

NO.3 >>> SK-II 温和氨基酸洁面乳 460RMB/120ML

温和洁面,优越洗净力 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TM 、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NO.4 >>> 兰蔻 柔肤泡沫洁面膏 360RMB/125ML

含提炼大自然的木瓜和菠萝精华,二者组合后能帮助老角质剥落,另外还添加了新的活性泡沫因子,给你的肌肤更好的呵护!

NO.5 >>> 欧舒丹 蜡菊亮肤洁面泡沫 290RMB/150ML

质地温和轻盈的泡沫洁面产品,卸妆与清洁同时进行,彻底清除杂质、彩妆及日间或晚间积聚的污垢。配方蕴含蜡菊花水及柑橘果皮精华,用后令肤色更均匀、更明亮,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NO.6 >>> 菲莎妮丝 海之秘龄氨基酸洁面泡沫 268RMB/150ML

泡沫细腻,质地轻盈,能温和溶解面部污垢与灰尘,深层洁净同时保护肌肤天然屏障。特别添加椰子油成分和海洋保湿因子,令清洁后的肌肤保持清爽通透,但又柔润不紧绷,洗出水嫩少女肌。

NO.7 >>> DR.WU 氨基酸舒缓洁颜慕斯 240RMB/160ML

含多重高效舒缓柔敏配方,温和无刺激,能在清洁的同时立即保湿、镇静舒缓肌肤,发炎泛红、日晒及术后肌肤特别适用;洗后肤触清爽柔嫩、不紧绷,还可提升后续保养吸收效能,还原洁净透亮的美好肤质。

NO.8 >>> 高丝 纯肌粹洗颜霜 180RMB/120ML

丰富而轻盈的泡沫能温和洗去老化角质、过剩皮脂和残留在毛孔深部的污垢,清洁毛孔中的黑色物质,防止黑头的形成。

NO.9 >>> 碧欧泉 活泉柔肤洁面乳 220RMB/150ML

质地非常湿润。加水后轻轻揉搓,只需1秒就能能够打出丰富的泡沫。泡沫及其轻柔和绵密。质感轻柔,在涂抹到脸部上清洁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分量。

NO.10 >>> 兰芝 保湿洁颜泡沫 195RMB/180ML

泡沫丰富,温和洁面,并有效去除老化角质。蕴含植物复合体BSC,温和去除老化角质,提高肌肤柔嫩度;洁面后,肌肤感受前所未有的滋润水分感。

编后语:氨基酸类型的洗面奶较为亲和我们的肌肤,在高效清洁的同时还能带给我们肌肤较少的刺激,受众人群广,也不会出现过敏长痘等问题,也适合痘痘肌,敏感肌人群使用。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一挤就会涌出奶油般细腻的泡沫,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早晚皮肤清洁将有助于保持皮肤的pH值,使其柔软,柔软,年轻。于珊珊/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