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美白清洁洗面奶品牌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12-07 10:20: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美白洗面奶的选择,很多人人都不以为然,认为只要坚持使用,就能够让肌肤远离暗黄的困扰。 即使是同一品牌旗下的洗面奶,在侧重点方面都有所区别,有些是控油,美白也有一些是保湿效 果。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美白清洁洗面奶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蒂思岚、印象之美、Jill Stuart、迪奥、后、薇姿、雅诗兰黛、欧缇丽、芙丽芳丝 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精华,深层吸附毛孔内的残妆、污垢和多余油脂,能洗去令肌肤暗沉的尘埃及污垢,同时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肌肤色素沉淀,辅助美白功效;畅通毛孔,令肌肤细腻、平滑、洁净,自然呈现明亮通透。

TOP.2 >>> 蒂思岚 流金之光洁面膏 480RMB/120ML

轻轻去除毛孔内的杂质与污垢,洗出柔软美肌,令之后使用的化妆品更易渗透。

TOP.3 >>> 印象之美 集中护理美白净莹修护洗面霜 210RMB/120ML

加配有消炎效果的甘草酸成分, 精心呵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并与优雅的玫瑰花香共同帮助肌肤还原白皙, 提高后续使用化妆水的渗透效果。

TOP.4 >>>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洗颜霜 320RMB/125ML

具弹力的细致浓郁泡沫,留住肌肤的润泽并清除脏污皮脂与污垢。洗净后肌肤莹透柔滑。特别添加洋溢甜美幸福的水嫩花果香。

TOP.5 >>> 迪奥 雪晶灵美白洁面膏 250RMB/110ML

含有丰富的柔化成份,迅速变成乳状的泡沫,有效清除面部污垢,使肌肤舒适、洁净、柔软,白色的乳霜可实时揉成丰富的泡沫。

TOP.6 >>> 后 拱辰享洁面泡沫 380RMB/200ML

天然无刺激配方,温和清洁疲惫肌肤,令肌肤晶莹细腻,焕发自然光彩。特含天然保湿成份,能有效对抗干燥环境,赋予肌肤水润活力。

TOP.7 >>> 薇姿 泉之净纯净洁面啫喱 148RMB/125ML

令皮肤滋润,柔软,光泽有弹性;让皮肤细胞自由呼吸。 使用方法:取适量在打湿的面部按摩起泡,再以清水洗净。

TOP.8 >>> 雅诗兰黛 柔丝焕采洁面乳 280RMB/125ML

温和洁净,轻柔调理,水柔呵护。干性肌肤 产品功效 具有浓郁泡沫,温和地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并滋养肌肤,使用后肌肤保湿滋润、舒适柔软。

TOP.9 >>> 欧缇丽 葡萄洁颜摩丝 180RMB/150ML

本款洁颜产品不含皂碱,可迅速变成泡沫丰富的摩丝,带来轻柔洁面的愉悦享受。专为混合性肌肤设计,也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甚至最敏感肌肤。

TOP.10 >>> 雅漾 修护洁面乳 218RMB/200ML

耐受性差皮肤清洁、卸妆护理 96%雅漾活泉水,不含皂基。天然柔和植物精华,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可有效卸除彩妆。 独特的免洗配方,将日常用水中的化学成份、细菌、杂质隔离在外,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富含的氨基酸成分,不仅具备良好温和力,并且在清洁能力方面也显得更加优秀,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酒精以及矿物油,即使是孕妇和敏感肌人群都可以使用。其绵密且丰富的泡沫,彻底清洁毛孔远离大油皮的困扰,洗完脸以后不会出现紧绷感,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皮肤暗黄推荐以上这些洗面奶在控油美白方面效果相当不错,各位型男美女可不要错过了。邱晓敏/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