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3年舒敏清洁保湿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3-02-06 15:59: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所有的肤质中,敏感肌肤最令人头疼,不仅经常性的出现泛红、瘙痒等症状,更是难以护理,在所有的护肤程序中,洗脸是首当其冲的,洗面奶的选择自然变得至关重要。小编今天就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舒敏清洁保湿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怡丽丝尔、娇韵诗、雅诗兰黛、赫莲娜、里海之谜、完美玛丽、嘉媚乐、DHC、欧珀莱,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重磅推荐的洗面奶 !深入毛孔清洁,有效地去除导致黑头产生的残留物;白色洁净柔珠,有效清除死皮细胞和黑头,预防毛孔阻塞。温和滋润配方能保证肌肤在清爽的同时,更加柔嫩光滑,超口红国货臻品洗面奶,值得入手!

TOP.2 >>> 怡丽丝尔 弹力修护洁面膏 220RMB/130ML

丰富细腻的泡沫和细致的颗粒在清除毛孔深处污垢和老化角质的同时,还能防止皮脂氧化,洗出亮丽动人的肌肤。清新舒爽的使用感,丰润滑爽的使用感。

QQ图片20230206155826.png

TOP.3 >>> 娇韵诗 平衡泡沫洁面膏 250RMB/125ML

丰富泡沫,帮助净化肌肤,清洁毛孔,去除污垢和杂质,清爽平衡;深层洁肤有效清除肌肤污垢,令肌肤清爽、洁净。

TOP.4 >>>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洁面乳 350RMB/125ML

极为温和的亲肤泡沫,是使用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系列产品的第一步。深层清洁的同时,丝毫不会伤害肌肤保护层。 肌肤体验难以置信的洁净、清新,重获年轻光彩。

TOP.5 >>> 赫莲娜 极致之美菁华洁面乳 650RMB/150ML

极致之美菁华洁面乳能完美应对5大面部清洁需求;净化肌肤,维护肌肤水脂膜,中和水中有害物质,温和排除肌肤毒素,柔和祛除老化角质。

TOP.6 >>> 里海之谜 鱼子能量60秒双效深层洁面素 380RMB/120ML

利用精纯鲟鱼鱼子能量元素的神奇复原能力,彻底舒缓肌肤压力,并深层净化肌肤,清除蓄积的黑色素,强化美白功效。 细密泡沫洁净毛孔将洁面的摩擦减到最低肌肤零负担。

TOP.7 >>> 完美玛丽 艳柔和洁肤乳 158RMB/150ML

pH值呈中性的柔和洁肤乳,适合任何皮肤类型,也可用作眼部卸妆,可深层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和残妆,同时为护肤的下一步作好了准备,且不会破坏皮脂膜。

TOP.8 >>> 嘉媚乐 玫瑰保湿柔肤洁面乳 128RMB/120ML

泡沫丰富、柔滑细腻,温和地洁净肌肤污垢及油脂,洗净肌肤同时补充水分,减少水分流失,保湿之余拥有白皙透亮功能,使肌肤剔透、亮泽,焕发动人光彩。

TOP.9 >>> DHC 柔颜洁面乳 220RMB/200ML

DHC柔颜洁面乳,是与健康肌肤的pH值极为接近的弱酸性洁面品。脱脂力低,温和去除污垢的同时保留必要的皮脂。以乳液型洁面品特有的温润触感,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

QQ图片20230206155722.png

TOP.10 >>> 欧珀莱 时光锁紧致塑颜洁面膏 140RMB/125ML

可快速打出细密丰富且富有弹性的泡沫,不增加肌肤负担,有效清除老化角质、毛孔深处和肌肤纹理中的污垢。洗净后的肌肤柔润透亮,焕发青春弹力光泽。

编后语:敏感肌肤虽然难以护理,但又不得不护理,洗脸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选择一款好用的洗面奶相当重要。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泡沫丰富细腻,洗完润润的,对皮肤耐受性差的和特别敏感的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干湿两用,旅行适合,温和不刺激,洗完之后没有油腻的感觉,质地温和,是敏感皮肤的福音。陈艳娟/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