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专访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院长梁清华

时间:2023-08-09 10:44:50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杨光

编辑语: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一个女人穿上旗袍,便是优雅;也是风景。

笔者从四川南充市9ys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获悉、自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成立以来、着力发展南充旗袍,以旗袍展示南充人文、地理、风土人情。

9ys俊善旗袍美学.南充商学院院长梁清华

9ys俊善旗袍美学.南充商学院院长 梁清华介绍: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美好时光、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将民族服饰特色文化融入模特这一行走的视觉艺术,让更多喜欢旗袍佳丽圆梦舞台成就自我。

梁清华说“由于本人凝聚对于传统旗袍文化的热情、携手旗袍爱好者共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南充旗袍文化品牌,成就自我。

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是由南充市热爱旗袍崇尚民族文化的有志人士共同打造的一个民间绿色公益组织团体、是各行各业优秀人士因共同爱好与品位组建的优秀旗袍学院。

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院长、梁清华、何丽凤老师、王宏英老师、郑晓晏老师

据了解: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院长梁清华,何丽凤老师、王宏英老师、郑晓晏老师的带领下,以引领旗袍女性传播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进社区、走敬老院同时参加多种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

最后、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院长梁清华说“百花齐放,温润如玉、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一路走来感恩全体学员。我们将继续带领9YS俊善旗袍美学商学院四川南充分院更多的旗袍佳丽将旗袍文化传播到社会每一个角落、不忘初心同心圆梦!感谢各界人士对9ys俊善旗袍美学.南充商学院的大力支持”。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