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御盛隆堂药业集团健康产业大会召开,将建5家产业园(图文)

时间:2016-08-16 11:36:38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舆情网  作者:

8月14日,御盛隆堂药业集团健康产业大会暨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召开。围绕“美丽中国梦、健康你我他”走进御盛隆堂,如何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这一主题,来自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企业界代表分别发表了卓有见地的演讲。健康导报主编、健康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贾建平为御盛隆堂颁发了“纳豆保健营养全国专家指导委员会”牌匾。

据御盛隆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马宏志介绍,经过10多年的拼搏,御盛隆堂已走上集团化、规模化、多元化、产业化综合发展之路,成为以现代中药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省级重点项目。集团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占地400余亩,资产逾40亿元,下辖4家全资子公司,其优质合格产品包括中风安口服液、强力枇杷露、富酶菌肽纳豆固体饮品等百余种。

会上,御盛隆堂分别与国家发改委生态产业投资中心、中国金融有限公司、中国环保科技集团、华北建设集团、北京绿色经济研究院签署了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御盛隆堂药业集团总裁许保殿表示,在国家大健康产业格局中,面对机遇和挑战,要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坚守品质、创新思路、整合资源、互惠共赢是必然的选择。该集团计划经过5-10年在全国建设5个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区,预计总投资50亿元,重点发展中药制药、健康食品等产业,逐步打造成中国知名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基地,2021年总产值将突破200亿元。目前,这家企业在石家庄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区建设已初具规模,总投资逾10亿元。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