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留学教育咨询专家石明春入驻好心情(图文)

时间:2016-10-19 09:17: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作为我国移动医疗市场上专业的精神和心理细分领域平台,好心情移动医疗汇集全国各地精神卫生机构、全国各大三甲医院在职精神科医生万余名。虽然已经邀请注册了中国目前医疗专业领域最高端的人才,但好心情再次发力剑指行业,将要邀请一批全国最顶级的精神领域专家和心理领域泰斗级专家入驻,为我国有需求的用户提供顶级服务资源。

留学教育知名咨询专家石明春先生日前正式入驻好心情,成为特约专家

石明春.JPG 

石明春先生,现居美国生活,是著名投资人、知名家庭教育心理专家,有成功的名校孩子培养经历。石先生有着多年的投资经历和海外工作阅历,曾任职于软银中华投资有限(香港)公司北京代表,投资携程、新浪、网易、当当、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等20余家互联网公司。目前作为个人投资人,投资江苏焦点科技有限公司(深交所002385);新三板上市公司金蛋理财;拟上市公司深圳慧择保险网-中国最大的在线保险经纪公司,并负责纽约分公司的筹备;2012年创建留美学生家长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有万余名家长,专为留学的家庭提供赴美留学咨询及子女教育心理咨询等留学服务。

记者:翻看您的工作经历,您有着近20年的投资经历,怎么会转到留学咨询上,特别是还做起了留学的家长咨询服务平台??

石明春:中国经济日新月异,出国大军井喷,首先我看到这是个社会需求,并且我本人也有一定的行业经验想分享。其次,多年的海外工作经验使我有丰富的国外生活阅历。再者,现居于美国也为我做这个事情提供了便利。当然更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可以实实在在地手把手帮扶一批人,也是在为国家培养人才出力,这个工作很有意义!

针对在异国他乡留学的孩子,家长有一系列的问题担心,如:孩子赴美留学的择校问题,选择公校还是私校,男校还是混校;其次留学的孩子大多处在青春期,这个阶段家长与孩子如何相处,特别是远在千里之外,父母如何有效的、顺利的帮助孩子度过青春期等。

记者:您为什么入驻好心情?

石明春:心理健康是个全球难题,全球每年有约20%的年轻人遇到心理健康问题。我致力于这个行业,也希望能够与更加专业的平台一起合作。经多方深入了解到,好心情是个很专业的精神和心理服务平台,有行业专业的专家为用户提供教育心理、个人精神、心理健康疏导等服务。

另外好心情遇上相关留学困扰的用户,除了平台上医学专家的医学专业知识,我的行业知识也能起到很好的对诊作用,这样双管齐下,直达病灶,就相当的精准有效。我想这也可能是好心情邀约行家入驻的一个初衷吧。

而且通过好心情平台大大提升了我们自己在行业的品牌知名度,从而能影响更多人,特别是专家与行家抱团,将中国心理健康服务这一事业共同向前,能有力地推动并得以长足发展,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并且公益性质很强。

采访后记:

平台是为人服务的,这也是好心情人性化和以人为本的最好医疗理念体现。同时网络使得全球一体化,跨越时空的合作,能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和行家特长。据了解,目前行业更多精神、心理专家以及各行业知名专家纷纷入驻好心情,好心情不断沿着“专业的精神心理服务平台”迈进更大一步。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