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2016“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淄博行(图文)

时间:2016-10-19 09:31:14  来源:创新网  作者:

——世博高新医院10月18日开诊当日启动

——“健康山东 筑梦中国”救助肝病、肿瘤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健康扶贫、让爱传递、让生命延续!2016年10月18日上午,世博高新医院试运营暨公益义诊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广大齐鲁人民期待已久的世博高新医院将开诊收治患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原部长李建华;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刘东军;淄博市卫计委主任张鲁辛;解放军第302医院院长姬军生;解放军第301医院中医院院长杨明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凤玮;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党委书记马成顺;北京医院心内科主任季福绥;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等领导一千多人参加了上午的启动仪式。

 

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在公益救助活动上讲话

据了解世博高新医院与国外知名、权威医院合作,开展特色医疗服务和医疗合作,建立特色科室。已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合作,成立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与解放军第302医院成立技术合作医院,建设开展具有先进水平的消化临床医学中心。与山东大学合作,成为山东大学高等医学临床研究基地。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成立齐鲁医院合作医院。与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合作成立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鲁中分所。与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合作,设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脑病治疗中心。现场参会领导和这六家合作单位的领导共同为合作项目揭牌。

下午2016“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淄博行暨“健康山东 筑梦中国”世博高新医院救助肝病、肿瘤大型公益活动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山东省原副省长 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 名誉会长 王裕晏、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 山东省护理学会 理事长 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 会长 刘玉芹、淄博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 刘东军、淄博市卫生和计划委员会 精准扶贫办刘观湘、世博高新医院 院长 北京世博金都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阎敬武、世博金都战略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 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 原副院长 张伟平、世博高新医院 副院长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神经外科专业委员 主任委员 韦鹏翔、公益中国 慈善联盟•山东分会秘书长 山东健康咨询网 总监 晁玉萍等领导嘉宾及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和来自全省的肝病、肿瘤患者近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精准扶贫 健康扶贫 精准脱贫”总体思路,山东省卫计委、淄博市卫计委和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携手世博高新医院联合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救助肝病、肿瘤患者大型公益活动。

 

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会长在公益救助活动上讲话

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 山东省护理学会 理事长 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 会长 刘玉芹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目前众多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人数逐年增加,医疗救助、医疗扶贫,在精准扶贫中显得尤为重要。据统计肝病和肿瘤的现状是:人数多、就诊率低、死亡率高、经济负担重,一些家庭贫困的患者因无力承担治疗费用,通过推进与世博高新医院的公益救助合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公益救助行动,力求改变患者为支付高额治疗费而陷入困境以及中晚期病患被迫放弃治疗的现状,有效控制疾病蔓延,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从而提高我省肝病、肿瘤治疗的整体水平。

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在致辞中表示,医生有三重境界,第一重是治病救人、第二重是人文关怀、第三重是进入病人的灵魂,成为他们的精神支柱”医院始终秉承“敬畏生命、崇尚科学、呵护健康、展现自我”的核心价值观,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坚持“引进名医,成立名科,创建名院”的三名工程,力求达到医护人员高精尖专业化,医院管理科学化,实现目标国际化的标准,在全国率先提出大急诊概念,建设现代化急诊系统,打造无缝对接的绿色生命通道,以一流的专家团队、一流的诊疗技术、一流的设施设备、一流的就医环境、一流的就诊体验,为患者打造一所五星级的现代化大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壁垒,实现“看病不出淄博,大病不出世博”的宏伟目标!树立“健康山东 百年世博 筑梦中国”的公益形象,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肝病、肿瘤治疗“爱心慈善医院”品牌。

在活动现场,来自淄博及周边地区的肝病、肿瘤受助患者代表们为爱心救助医院和爱心企业献上一面面鲜红的感恩锦旗,来表达他们心中的感激之情。同时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与领导嘉宾还一起启动了慈善义诊活动,阎敬武始终胸怀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坚持以践行公益慈善为医院的核心发展理念,承担起健康扶贫、公益救助的责任和担当。

在以后的工作中世博高新医院将继续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救助,组织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并针对肝病、肿瘤等疾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公益救助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医疗救助的人,为实现“百年世博 健康山东”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倡导人人奉献爱心,弘扬社会公益正能量。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