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女性胸大患糖尿病风险高

时间:2016-11-03 11:09:15  来源:生命时报  作者:崔贞

对于女性来说,丰满的胸部让她们更加自信。但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发现,胸部过大的女性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也更高。

研究人员以近9.2万名平均38岁的中年妇女为研究对象。首先对参与者20岁时胸部大小做了了解,然后将其中糖尿病患者与她们年轻时胸部大小进行对比研究。

结果发现,穿A杯胸罩女性患糖尿病的几率最低;与她们相比,穿B杯或C杯胸罩的女性患糖尿病几率高出32%;穿D杯的女性则高出50%。研究人员分析,胸部脂肪组织过多,可能影响细胞对胰岛素的抵抗,而2型糖尿病的发病与人体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有关。

研究人员认为,胸部是女性性征之一,其大小代表身体发育的状况。丰满的胸部看起来更漂亮,但是过大可能不利健康。研究人员也特别指出,2型糖尿病是在各种致病因素的作用下,经过多年过程而形成的,胸部大小并不起决定作用。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