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重庆天安携手商界传媒举行商业情怀价值几何论坛活动(图文)

时间:2016-07-04 10:57:4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商界导读:“2016商界大讲堂(XPARK)·天安数码城重庆站”活动现场,那些走“情怀路线”的创业嘉宾们,一起聊了聊他们如何平衡商业和情怀,找到了一条合适的路。

6月30日下午,暴雨袭击了整个山城。然而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招商中心,商界传媒集团携手重庆天安数码城开展了“抓得住的诗与远方—开启情怀商业价值”为主题的“2016商界大讲堂(XPARK)·天安数码城重庆站”系列活动。这一期的“XPARK·天安数码城重庆站”邀约了著名摄影师小虎牙、媒体人黄沛、精典书店创始人杨一、戴姆勒智行(中国)租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袁明道,以及《商界》杂志副主编唐婷。精彩的创业分享吸引了60多名创业者、观众冒着倾盆大雨来到重庆天安数码城招商中心。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句歌词唱出的是多少人对美好、爱、自由的向往。情怀无疑是可贵的,谷歌的“不作恶”、京瓷的“善”、阿里巴巴的“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带领着企业走向更宽广的世界。也正是情怀的召唤,让创业者们放下看似稳定的工作,去努力追逐自己的“星辰和大海”。然而情怀是浪漫的,现实是残酷的。“诗和远方”如何抓得住?

为此,“2016商界大讲堂(XPARK)·天安数码城重庆站”活动现场,那些走“情怀路线”的创业嘉宾们,一起聊了聊他们如何平衡商业和情怀,找到了一条合适的路。摄影师小虎牙发表了主题演讲《旅行带来的改变》,讲述他个人辞职后,作为职业摄影师在全球旅游的所见所感,以及把爱好作为谋生技能的困惑和解救的方法。著名媒体人黄沛,做了一场《在旅途中画画的快乐,不止两倍》,她在事业巅峰期,放弃稳定的工作,辞职做全职太太,《陪着小蒜长大》的亲子漫画以漫画的形式记录了母亲陪伴儿子长大的点点滴滴。

重庆独立书店精典书店创始人杨一,靠着对书本、知识的热爱独自支撑着书店的发展。而戴姆勒智行(中国)租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袁明道为现场朋友分享了即行car2go以汽车租赁共享,用商业的手段方便人们的现实生活。他们对商业与情怀之间的平衡,跟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商界》杂志副主编唐婷主持了整个沙龙活动。

在“2016商界大讲堂(XPARK)·天安数码城重庆站”活动最后,小虎牙和黄沛还在现场举办了签售活动。作为本场活动的大彩蛋,car2go为现场观众赠送了即行卷。幸运观众们还获得了张楚演唱会门票。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t.kanshangjie.com/r4。

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里,每月都有一场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杂志、《商界评论》杂志、天安数码城联合承办的“2016商界大讲堂(XPARK)·天安数码城重庆站”的关于创业、商业干货的分享与讨论活动,我们在重庆天安数码城等你,你在哪里?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