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董事思维——解密成功企业主的思源代码(图文)

时间:2016-08-24 10:30:48  来源:中讯网  作者:

8月11日下午14:00-18:00,恒大·都汇华庭携手天使湾私董会共同举办了“董事思维——解密成功企业主的思源代码”的一场讲座,此次讲座旨在通过解密成功企业家来帮助更多企业家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

中国天使湾私董会创建于2014年8月8日,是一个专为成长型企业家提供实战交流、项目对接、商脉拓展、资金支持的私董会,是中国式私董会模式的倡导者。本次讲座邀请的嘉宾是鼎岳文化创始人——卢俊,卢俊女士在创业之前曾经从事于保险行业,经过长达9年的努力将保险销售行业做成了令人尊敬的一份职业。 并于2010年加入成都展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四川鼎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嘉宾:卢俊女士

同时,参加讲座的现场来宾均是天使湾私董会高级会员和对企业经营感兴趣的企业人士,此次讲座由天使湾私董会总经理淼淼主持,讲座现场,卢俊女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现场嘉宾也听得十分认真。

一个人是否在商业上具有前途,关键就是看他的思维,思维决定出路,好企业与渣企业的最关键差别就是企业执政人的思维模式,凡大成企业家一定具备优秀的思维模式,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人士有所收获。

与中国天使湾私董会携手举办的恒大·都汇华庭为此次讲座提供了场地,并精心为参与来宾准备了可口的下午茶和英式甜点,一切准备只为了讲座的顺利进行,也体现了恒大·都汇华庭的优质服务态度,希望这场讲座能为现场的企业人士找到一条正确经营企业的道路。 

 

恒大·都汇华庭:春熙上,锦江畔,纯居地;成都高端住宅领袖

 

地址:成都锦江区锦江镋钯街38号(东大街喜年广场南侧)

热线:028 - 8667 7788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