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像喇叭花一样做宣传(图文)

时间:2016-09-13 12:20: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牵牛花,我们俗称喇叭花,性情“平易近人”,生命力顽强,传播力广,大江南北到处都有芳踪野迹。

有国花,有市花,如果一个行业也选举个代表性的花(简称“行花”),那么风痕推荐宣传行花:牵牛花。

1.JPG

牵牛花很有宣传的特性,且听风痕给您简单撩一撩:

一.每天早晨向阳开

朵朵花儿争先恐后,像是匆忙急躁地滴滴答答吹响传播号角。向阳开追求光明,宣传何尝不是迎合主流导向,要有责任和义务传播正能量。

二.花谢花开很快

就像不断更迭的新闻热点事件,亦或像做一轮宣传

三.传播力旺盛,传播速度惊人

你不用种,每年浩浩荡荡自己往出长,不想要,拔都拔不干净,拔到你实在不好意思再下手,那算了,你赢了!长去吧~

野蛮生长,适应能力强,地域不断扩大,遍地开花,如同宣传的自行转载传播,=有宣传效果+长尾效应!

宣传的,一定得养个喇叭花^_~。这可是行业的福花啊!

1.JPG

关于作者:风痕(樊立新),市场文化人,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家,20年宣传经验,以笔名创办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一司”: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篇行业深度文章和企业管理理论在网络广为传播,如《中国网络营销井喷式发展 论坛传播成争锋新战场》《如何通过媒体进行市场营销?(即报纸/网媒/论坛/博客等媒介特点分析)》《【柳树原理】:从柳树生长看企业用人制度》《大网站投广告宣传) 你有效果吗?》《微信传播(宣传效果)的致命局限性(图文)》《风痕:如信仰般去做宣传!》……

特别是策划并独家推出《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http://www.zgqywhcbw.com/ztb/),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该专题文章中的多张图片,在百度曾长期名列前茅:百度搜索“习主席”,在网页显示的百度图片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反腐”,在最上方位列第五。

1: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企划专家风痕专栏 http://www.zgqywhcbw.com/qh/lv/

2:应互动百科签约邀请,主编《网络营销知识百科》 http://wangluoyingxiao.baike.com/

3:阿巴里里网商专栏 https://fenghenever.me.1688.com/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