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天降福利,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节开幕在即(图文)

时间:2016-09-14 11:43: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倒计时!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节就要来!让我们大声对单调说“不”,中秋亲情的巨轮已经起航,还没“上船”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中秋黄陵聚四海亲朋,古今祈福圆幸福之梦”,针对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节活动,黄帝陵管理局与携程旅行网强强联手,力求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带给广大游客一个别样的“中秋回忆”。据悉,此次黄帝陵祈福圆梦节将结合神话传说、中华文化和趣味互动等形式展开,融合中秋特色元素,涵盖祭祖、祈福、植树造梦、团圆千家宴等特色活动形式。

在最后的两天时间内,活动主办方正在紧锣密鼓的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本台记者也特意为大家深入“打探”了下当天不容错过的精彩活动:

9月15日早上,大家将一起登上富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桥山,走进黄帝陵园举行祭祖寻根活动,可参与敬献花篮,敬上高香,谒陵祭祖等。随后,可以参加祈福活动,为家人书写并悬挂祈福牌、祈福带。现场,还专门设计了一个祈福签名墙,大家也可以在上面写下心愿。

下午,进入轩辕庙,一同观赏黄帝陵常态化祭祀演出。观看或参与击鼓鸣钟、敬奏祭乐、敬献花篮、敬献祭品、上香奠酒、恭读祭文、行鞠躬礼等环节,体验祭祀轩辕黄帝活动隆重、庄严的氛围,充分感受源远流长的轩辕黄帝祭祀文化。观看完演出后,还可以体验月饼制作工艺,品尝自己制作的月饼,并在“中华圆梦林”植树造梦,寄存心愿。

晚上,主办方还准备了丰盛的团圆千家宴,大家可以在景区里一边观看着精彩的中秋文艺演出,一边品尝着陕西特色的美味佳肴。当然,猜灯谜、放河灯也是少不了的项目,大家还可以一起在景区里赏月守梦,共同祈福平安健康。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马上加入其中了?报名倒计时最后两天,抓紧时间扫码购票吧!

票务咨询029-86699553

活动链接:http://s.wcd.im/v/15j83Z35/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