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中铁国际推行“一家人一家亲”企业文化,关爱体系维系海外员工感情

时间:2014-06-09 09:36:59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苏亮昆 梅晓茜 宋世斌

日前,中铁国际集团推出10项举措,建设员工关爱体系,维系员工特别是远在海外的一线员工感情。

作为主战场在海外的企业,中铁国际的员工特别是海外一线员工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为此,工会落实该企业“一家人一家亲”的企业文化,建立员工关爱体系培养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保证员工“后顾无忧、发展有路、享受生活、愉快工作”的目标。

据了解,这10项具体措施,涵盖员工生老病死、子女升学、家庭遇到困难,以及职业发展、培训等各方面。并针对海外工作特征,对员工进行节日关怀,走访慰问海外骨干员工家属。特别是因工作原因不能休假或放弃休假的,按照国家带薪假期规定,制定出具体补偿。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