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苏宁与巴萨达成战略合作,成其首家中国赞助商(图文)

时间:2014-06-16 09:50: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6月8日报道,苏宁11日在南京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达成战略合作。巴萨总管安东尼·罗思客(Antoni Rossich)、苏宁集团副总裁孙为民以及执行副总裁李斌等出席了盛会。至此,苏宁成为巴萨史上首家中国赞助商。

罗思客表示,与苏宁的合作意味着巴萨迈出了与中国球迷更近的一大步。对于苏宁成为巴萨史上首位中国赞助商,罗思客表示非常感激与兴奋。他相信,二者的合作将取得成功。

孙为民则表示,巴萨是迄今为止欧洲乃至全球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无论是球队地位还是技术方面均是顶尖水平。其青年培训体系培养出了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等出色的球员。这些与苏宁关注创新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

\

苏宁此次与巴萨达成的不仅是一项赞助协议,而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将涉及一系列社会及体育项目,比如向中国的青少年推广足球运动。苏宁正在筹备开设足球训练营以及举办选拔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赢得巴塞罗那之旅,参观巴萨俱乐部并与一线球员见面。

此次与巴萨合作并非苏宁首次参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苏宁一直是中国政府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的合作伙伴。苏宁也曾是青奥会主要赞助商之一。

本次合作的另一项重要内容为巴萨官方粉丝阵地合作项目。苏宁将成为中国巴萨球迷组织官方合作伙伴。球迷朋友将可以通过苏宁官网,购买巴萨品牌周边体育产品。

1990年,苏宁集团在南京成立。目前苏宁拥有18万员工,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商业零售企业之一。2004年7月1日,苏宁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在全球同行业企业中居于领先地位。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