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古钟冷榨芝麻油搭关天之窗平台将进军俄罗斯市场(图文)

时间:2016-06-24 15:16:5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6月24日上午10时整,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古钟油脂有限公司与中国新锐跨境电商企业关天之窗达成合作,将公司旗舰产品通过关天之窗大数据平台销往俄罗斯市场

北京古钟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古钟牌冷榨芝麻油(冷榨香油)作为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杰出代表,被授予“金质产品奖”。此奖项是目前唯一政府组织奖。

冷榨芝麻油是以优质芝麻为原料,经过低温烘焙、低温物理压榨制得而成的零反式脂肪酸的油品。冷榨工艺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芝麻油中的芝麻酚、芝麻素、维生素E、植物甾醇,这些成分具有天然的抗氧化活性,经常食用冷榨芝麻油可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延缓衰老、保护血管、润肠通便、保护嗓子、调节毛细血管的渗透作用,加强人体组织对氧的吸收能力,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性腺发育,延缓衰老保持春青,具有其他油脂产品所不可替代的功效,另外,芝麻油被人体的消化吸收率高达98%,因此可以称得上是油品中的贵族。

古钟冷榨芝麻油保留纯天然、热敏性物质,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油脂中的甾醇(714mg/100g)、芝麻酚(0.21mg/100g)、芝麻素(605mg/100g)、维生素E(67.21mg/100g)等天然的有益生理活性物质,冷榨芝麻油不含反式脂肪酸,油中不皂化物含量约为浸出精炼芝麻油的2.5倍。可以用来烹饪、煎炸、蒸煮、烧烤、凉拌等,是伴随您健康一生的好油!

北京古钟油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秦军明告诉我们,“古钟冷榨芝麻油是公司2015年创新产品,它还极具附加值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冷榨工艺所得芝麻饼中不仅蛋白质含量得以提高,而且避免蛋白质中有效氨基酸被高温破坏,提高饼粕蛋白的营养价值,使其成为理想的优质饲用蛋白资源,更易进一步加工制取食用蛋白。毫不夸张地说,冷榨芝麻油开创了中国健康食用油的新纪元。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健康、优质的放心油,用我们的良心打造精品。”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