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成都“空调杯”引发《CNBC》等海外媒体关注报道(图文)

时间:2016-09-28 09:51:10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最近,由成都51科技发行,酷控科技研发的新品类水杯“空调杯”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短时间内众筹金额已接近目标金额的300%(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5574.html),不仅如此,空调杯神奇的冷暖可控功能以及热门IP《青云志》法宝形象还吸引了包括《CNBC》、《YAHOO!》在内以及福克斯电视网等重量级海外媒体关注,纷纷报道其随性控温的神奇。

 

海外媒体YAHOO!报道

YAHOO!》对空调杯的功能及用料进行了大篇幅、全方位的探究,报道中称:这款饮水杯造型时尚,拥有6项发明采用医用材质制作,杯体纯机械装置控温杯体无任何电子元器件,正置可以保温4小时,满足大部分人群日常保温饮水的需要,如果需要控温只需通过杯体不同频次的倒置摇动,就可以让空调杯外壳和杯内水的温度像空调一样控制在使用者想要的温度范围内,像75度热敷腰肩、冰敷缓解运动损伤与冬天使用会有不错效果的45分钟无电暖手等功能,YAHOO都给予了赞扬。因空调杯内胆与其他保温杯多数用304不锈钢不同,空调杯内胆采用的是美国医用级标准的316级不锈钢与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Eastman•Tritan材料制作的杯盖,所以报道中的YAHOO十分推荐这款水杯,称其材质十分健康安全,用它来给热牛奶和咖啡降温很适宜,并在结尾对空调杯做出展望,称其将对杯业材质标准提升和饮水杯功能多样化提供了全新思路。

 

海外媒体CNBC报道

CNBC》则对空调杯与知名IP的合作模式更为感兴趣,报道中提及“空调杯与知名IP《青云志》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达成合作,推出空调杯《青云志》法宝烧火棍限定款噬魂黑,并与9月13日公测的《青云志》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同期推出,发行方51科技还特别邀请了深圳嘉兰图资深红点奖设计师参与工业制作设计,设计师参照青云志法宝“烧火棍”造型设计将冷酷的噬魂黑与可以控制冷暖的红色控温装置融合,让《青云志》张小凡最知名的法宝烧火棍血炼噬魂、冷暖随性的特点真实再现,受到了青云志粉丝们热烈地关注。CNBC认为51科技这种集影视、游戏、实体跨界于一体的创新产品发行模式是前所未见的,有可能为实体产品注入新的生命力。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杯最近豪气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Magic hydration solutions,COOL CTRL Tumbler,Available globally(神奇法宝‘空调杯’全球发行)”的广告,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眼球。福克斯电视网为此举点赞,评论称此次“空调杯”荣登纽约时代广场,不仅受到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彰显出一个冉冉升起的卓越品牌的国际视野和全球价值。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