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活力本味”青葱饼干等6批次食品不要吃,添加禁用色素

时间:2016-04-21 15:50:20  来源:生活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日国家食药总局发布了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本次抽检涉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焙烤食品、粮食及粮食制品、调味品、蜂产品和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7类食品,共678批次样品,其中“活力本味”青葱饼干、“李和园”紫薯饼、“盛洲”菜籽油等6批次食品不合格。

黑龙江省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可拨12331投诉举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