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大唐酒:琼浆玉液,国色天香,传承工艺,五粮精酿(图文)

时间:2016-06-16 11:38:07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

琼浆玉液 国色天香 传承工艺 五粮精酿

琼浆玉液 国色天香 传承工艺 五粮精酿

大唐酒业坐落在曹操华佗的故乡安徽省亳州市, 大唐酒业是亳州市出类拔萃的发展中企业,总占地 面积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投资 4000万元,现有职工260人,国家级品酒师1人,高级技术职称1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高级经济师1人。本公司成立以来被安徽省亳州市工商局授予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本公司生产的大唐及劲牛系列 酒在工艺上采用传统“老五甄”和现代酿酒工艺相 结合,取古井之甘泉,酿五谷之精华,窖香浓郁、 绵甜爽口、清澈透明、回味悠长的质量,是浓香型 白酒的经典。

饮酒后头不痛,口不干,备受消费者青睐。产 品热销安徽,河南,河北,江苏,浙江,广东,海 南,山东,西北等地,深受消费者好评。

相传古井镇酿酒始于周秦,盛于唐宋,到了唐 贞观年间,十里古井镇酒坊遍地,满城飘香;家家 有酒垆、村村有酒坊;路过行人,无不知味停车,闻香下马,以品尝古井镇美酒为乐事。

在2016年5月27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上,中国大唐酒被授予“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指定用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