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陶朗食品分选助力鲜果企业提升效益(图文)

时间:2016-09-29 11:49:2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英国领先的新鲜水果生产企业S&A Produce公司(简称“S&A公司”)自从引进了陶朗的Primus-D皮带式光学分选机后,蓝莓的质量监控更加精准高效,公司从而不再需要将水果包装的环节外包给其他公司,显著提升了 产量和成本效率。

 1.JPG

 S&A公司是一家有着4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主要从事高品质新鲜水果和芦笋的种植、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为英国和欧洲大陆的高端水果零售店和连锁企业供应各种新鲜水果。

近几年来,随着蓝莓越来越受人们青睐,蓝莓的生产加工量已经占到了该公司业务的30%。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蓝莓供应需求,S&A公司从世界各地采购蓝莓,确保全年的不间断供应。

最初,进口蓝莓需经过预先包装,质检贴标,继而发往各零售商,中转流程十分复杂,供应周期较长。随着消费者对蓝莓需求的不断增长,S&A公司希望采用散装进口、自主包装的模式,实现增加供应量的目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散装进口的方式能够大幅增加进口量,因为每个集装箱能够装载的预包装蓝莓仅为3吨,而散装的装载量可达20吨。

2.JPG 

陶朗Primus-D分选机

为此,S&A公司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在赫里福德郡新建的包装产线上,使用了陶朗的Primus-D分选机。

该设备采用彩色相机和激光技术,可一次性高效甄别并剔除异色果和软果。新鲜蓝莓在分选机O形传送带上通过工业超清彩色相机和激光检测,不合格产品将被气流抛向上方的横置传送带。该系统在整个操作过程中轻柔处理产品,确保新鲜蓝莓在处理中不会因碰撞而受损或变软。Primus-D分选机每小时可以处理3.6吨蓝莓,能够同时供给两条托盘封装生产线。

产品质量

“在竞争激烈的软果市场中,产品质量至关重要,因此在设计和建立蓝莓包装产线时,选择各种加工设备的优先考虑因素就是它们是否能够确保蓝莓的品质和新鲜度。” S&A集团运营总监Jan-Willem Naerebout表示。

“我们仔细评估了不同的技术选项,陶朗技术方案最吸引我们的一点是,不同于其他基于蓝莓的弹跳性来甄别软果的系统,陶朗的激光技术无需触碰产品即可实现精确的品质分选,这确保了进入包装环节的果粒的质量。对于我们而言,这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提升产量

S&A最初预计将在三年内收回新生产线的投资成本,而在产线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后,该公司目前重新评估了投资回报周期,认为产量的大幅提升可以将投资回报成本缩短至两年内。Jan-Willem补充道,“陶朗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为客户创造附加值,也是我们看重的优势之一。现在我们产线的灵活性大大提高,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比如额外增加供应量或调整包装尺寸等。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Primus-D分选机帮助我们在这些方面高枕无忧。”

“此外,我们获得了陶朗技术团队的大力支持。由于蓝莓是一项较新的技术应用,陶朗为我们安排了几个月的设备试用期,来验证其分选性能。安装过程非常顺利,我们得到了全面的现场培训,确保我们能够充分掌握该设备的性能,实现其最大使用价值。实践证明Primus-D分选机非常稳定高效。”

陶朗食品事业部为当今的食品行业提供最广泛、最先进的光学分选和蒸汽去皮解决方案, 是业内的领军企业。40多年来,帮助客户提高产线的效率并生产品质可靠的食品,是陶朗的不渝追求。陶朗已在全世界安装了超过5,000台食品加工设备,并且拥有一支值得信赖的遍布全球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提供本地化的高效技术支持。陶朗集团高度重视研发,每年将营业收入的8%以上投入研发,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帮助全球的食品生产和加工企业提高生产力,并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的食品安全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