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穆丝解酒茶瞄准酒水市场,醉呵护解酒茶招商

时间:2018-03-05 11:29:2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焦点图.JPG

近几年中国白酒产量基本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目前中国酒民已超6亿,人均饮酒2.7两,中国酒水市场消费额达10000亿。然而,面对饮酒场合的复杂,饮酒频次的增加,饮酒量的增大使宿醉的几率大大增加,宿醉各种后遗症烦恼更令人苦恼。因此,解酒市场正迎来最大的市场机会。

按照市面上现有解酒产品单次服用25元消费核算,目前中国解酒市场规模可达500亿元级以上,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继续提高、人们对健康意识和需求的提升,未来解酒产业超千亿级不成问题。

穆丝解酒茶通过专利萃取的成分,在我们的细胞膜外部形成了一个坚固的保护层,让我们肝脏细胞能在不受到酒精的破坏下,正常发挥解毒排毒功能。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是,能激发提高肝脏本身解酒酶的质量和活性,加快酒精分解速度3—5倍。比如一辆汽车本来能开100码,现在提高到500码,速度更快,行驶的更远了。

醉呵护品牌携手中国新锐微商团第一【海燕微盟】斥重金打造养生解酒饮品,有效整合市场资源,制定了环环相扣的全网市场营销方案,2017全面曝光品牌实力,面向全社会招商。

海燕微盟团队是穆丝最高核心代理团队。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用品质规范行业,用专业端正态度,这就是穆丝微商之战的王者实力。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微商就是简单地发发朋友圈,晒晒自拍照。穆丝团队告诉你:真正的微商可有许多学问。头像名字怎么设置?图片怎么发才有吸引力?如何提高微信质量?客户怎么维护?这些都有专门的知道才能吸引眼球,提升销量。穆丝解酒茶招商微信:hyvm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