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穆丝解酒茶携手海燕微盟:亮相广州美博会,参展成都糖酒会

时间:2018-03-15 09:49:2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广州美博会已经完美的拉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中,穆丝集团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面对面交谈、独具特色的展台搭建、循环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观展人士全面展现了穆丝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战略规划,卓越的品牌优势,不仅让大量传统微商人士啧啧称奇,还吸引了诸多微商大咖前来交流学习。

穆丝醉呵护解9茶以专利技术萃取茶叶精华,运用纯天然配方提炼而成。采用罐装饮用方式,汤色金黄明亮,滋味醇厚干爽,方便快捷的同时不会带来口感的不适。实验证明,醉呵护解9汤能够有效阻断酒精进入脏器,并促进乙醇脱氧酶的活性,提高3-5倍的解酒速度,真正实现快速解酒,减少伤害,保护肝脏。

美博会撤馆前,还有客户咨询产品、公司政策等;很多客户反映展会时间不够没有赶上,没有深度了解;没关系,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穆丝集团旗下解9汤受邀参展成都糖酒会;成都糖酒会可以来约,重磅惊喜等你来揭开!

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是全国食品行业的最重要经济活动。无论是规模、档次、参与人群、交易量、影响力,均可称得上是“中国第一盛会",其最大价值是把全国的市场代表、经销商、代理商“送”到了企业的门前。许多企业是在糖酒会上找到了企业发展的方向,许多产品是在糖酒会上“一炮走红",让企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高速路。

代理穆丝解9茶,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穆丝解9茶招商微信:hyvm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