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食品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带你了解“你不知道的事”

时间:2018-11-28 10:49:20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李盼盼

食品安全问题燃点低,关注度高,牵动着社会的敏感的神经。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改革,促进食品安全战略夯实基础,由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南大学分析食品安全学研究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饮料行业装备发展促进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国联资源网和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组织,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 ”定于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在武汉隆重召开,带你了解“你不知道的事”。

此次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邀请了食品安全政府主管单位领导、国家省市级食品农产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究专家学者、食品及农业科研院所研究人员、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食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所、大学教授、食品企业管理高层领导、董事长、总经理、技术研发等行业精英参与此次盛会,同时还从政策到技术设立了18个有关食品安全行业议题,供与会的政、商、企、学界共同研讨。除此之外,此次高峰论坛还特邀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刘秀梅、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焦 红、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高志贤等数十位权威专家莅临,并就食品安全行业时下最热门最棘手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如果您是从业者,也想了解食品安全行政管理体系方面我国最新监管模式、法律法规、食品标准、检验检测体系。也想跟权威专家1V1对话;也想精准定位渠道、市场;也想一展芳华,赢得青睐,请不要错过这个免费自我推广、交流的好机会。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我在武汉五月花大酒店等你来,010-63701259我静候您的佳音!

正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长有。借此,感谢本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的独家冠名商——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届论坛给予的大力支持。

最后,小编想说,每个人对学习都有自己的态度,可真正了解自己态度的人却很少。如果你问别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我相信,金钱一定会出现在榜单前列,但在当今时代,往往一个人对学习的态度,也决定了钱与他的距离。而金钱本身就是资源交换的筹码,所以,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怎样省钱,而是如何花钱。那么您来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想交换什么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