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李先生食品公司品牌设备双升级,开创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9-02-27 11:35:45  来源:铁岭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要闻2251_副本

李先生食品公司生产车间 桂铁军/

坐落在铁岭高新区的辽宁李先生食品公司是“李先生”旗下的中央厨房之一,承担着东北地区300余家餐厅售卖食品的生产加工和配送任务,2018年公司生产加工产品2800万份,销售额1.5亿元,同比增长8%。

公司总经理周健介绍,公司生产加工每个批次产品都要进行严格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才能出厂销售。从公司驶出的每辆配送车都实现了远程监控,可随时掌握车辆所在位置、车厢内部温度等具体信息,保证食品及时、安全送达。作为食品加工企业,公司始终将食品质量安全放在安全生产第一位。为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公司建立了以IS0900和TS022000质量体系为基础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制定和实施了严密的质量控制措施,并形成了从源头、入厂检验、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到物流配送的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切实将严格的质量管理落实到原料采购、生产加工、配送、门店销售等各个环节。

“‘李先生’有自己的种植基地,从源头上确保食材优质。在生产加工环节层层把关,盐度做到精确无差,保证每碗面均是一个口感。”周健说,做一碗好面、让顾客吃好每一顿饭,体现了“李先生”的匠心意识。

今年“李先生”门店计划全面进行升级改造,在保留原有特色产品的同时,新增加食品种类,品牌从快餐向轻正餐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顾客的用餐体验。伴随着公司的发展,未来顾客走进各地门店,不仅可以点一碗牛肉面,还可以品尝到下午茶、夜宵、饮品甜点等食品,吃上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其中,新产品全家福牛肉面与萝卜炖牛腩将在3月份陆续上市。

周健说,在门店转型升级、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公司还要加大设备升级改造力度扩大产能。今年公司将加大生产加工、食品检测设备等方面的投入,增加进口自动化包装机械、金属探测器、X射线检测器、更新化验设备,提升机械化程度,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控能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