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遇见敞口乐:清凉酷爽,让生活充满惊喜

时间:2022-06-15 15:21: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炎热酷暑,冰箱里总少了点解渴降温的冰爽饮品,不如来尝一下少有的清汁山楂汁吧。清凉冰爽的口感,敞口乐山楂清爽让你回味无穷,透心凉。

优选青州敞口山楂,鲜果精制,酸酸甜甜的山楂汁口感鲜甜,浓郁的山楂口味与清爽的通透感相结合。而且不添加乳化剂、稳定剂、增稠剂,符合我们追求的健康饮品的追求。

提前囤好敞口乐山楂清爽进行冰箱冷藏,一口下肚,冰凉彻底。无论是大汗淋漓后的缺水、还是下午茶馋嘴时刻,它都可以均衡搭配或直接畅饮。

山楂+清爽的口味碰撞,解腻爽口。健康营养的山楂果汁,遇到浓密酷爽的炎炎夏日,一口入喉,不仅能感受到山楂果汁的酷爽,还可以畅饮到山楂果汁的健康,特别是当你正在进行油腻大餐或者酷辣难耐的时候,畅饮一杯敞口乐山楂清爽,让你的生活充满惊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