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市监局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走进皇尊庄园零距离感受食品安全

时间:2022-08-12 17:23: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进一步凝聚食品安全共识,激发和释放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的潜能与活力,8月12日,青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邀请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小学生代表等在内的2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走进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直击食品生产全过程,亲身体验食品生产加工领域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解了皇尊庄园的企业文化、产品特点和生产流程,通过车间透明玻璃幕墙,清楚地看到产品的原料处理区、生产加工区、成品包装区的生产现状,全方位感受皇尊庄园的生产工艺、车间布局、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措施。

在三楼会议室的座谈会上,社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圣八礼山楂酒、敞口乐山楂清爽等企业产品,并认真听取了皇尊庄园销售总监明玉新关于公司的产品结构、酿造工艺、营销布局、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的讲解。同时,市监局生产科马全臻等负责人现场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讲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这是一场食品安全宣传的具体实践,起到了良好的社会作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近距离了解皇尊庄园对食品安全的把控,增强了大家的消费信心。同时,也切实提高了皇尊庄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意识,鼓舞企业自觉规范食品生产行为,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树立皇尊庄园良好的品牌形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