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全汁深酵,低温发酵,锁住营养锁住鲜

时间:2022-08-22 09:19: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工艺是一款酒品质高低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尤其是果酒。如今市场上的果酒五花八门,但唯有这款圣八礼山楂酒是深得我心的独特,无论从哪一个维度评价,都是值得肯定的佳酿。我想之所以它的味道如此值得回味,与其用心的酿造工艺是分不开的。

圣八礼吉祥系列

圣八礼山楂酒采用全汁深酵的酿制工艺,再经低温窖藏陈酿,可以有效保持山楂果原有的果香和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经过十余道工艺才得到这么一瓶发酵型果酒,还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所以这款酒才拥有这么独特的山楂香气。

圣八礼国风系列

喝下去那一瞬间,唇齿之间立刻就会被其浓郁的山楂果香给填满,柔和的口感带有醇厚馥郁的感觉,一杯下肚顿感清爽的山楂香气包裹住整个身体,连带着秋日的风都夹杂着些许山楂味。

圣八礼传世系列

圣八礼传奇

皇尊庄园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公司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和 30000 吨级冷库,建有 20000 ㎡的研发中心,3000 ㎡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已取得3项国家专利。

圣登堡闺蜜系列

连续多年,皇尊庄园“山楂”和”山楂酒”均通过有机认证,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双有机认证”企业,同时它还是酒行业中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是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更值得一提的是,“圣八礼”等山楂酒品牌,曾荣获“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等多项国内外重要奖项,荣登“2019中国果酒TOP ONE 榜单”。同时,圣八礼·国风·明悦揽获“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优质奖” ,是赛内唯一一款山楂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