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秋高气爽,小饮一杯圣八礼

时间:2022-09-29 14:33: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一小长假可能有雨,影响出行,天气也渐渐变凉。但秋意渐浓,秋风拂面,却别有一番凉爽的滋味,让人忍不住对秋天“想入非非”。

秋高气爽,小饮一杯圣八礼

闲暇时,倒一杯圣八礼山楂酒,往阳台的躺椅上一靠,看天空蔚蓝,一碧如洗。

有时候美丽的云朵或如轻纱,或若棉絮从天空飘过,看景品酒,倍感惬意。

落叶纷纷,小饮一杯圣八礼

一叶落而知秋。红色的枫叶,热烈壮观;黄色的银杏叶,珍贵实用;紫红的柿叶,事事如意;橙色的梧桐叶,低调浪漫......

落叶配琥珀色的圣八礼,饮一杯秋光潋滟。

香嫩鸭肉,小饮一杯圣八礼

每到秋天特别馋。秋鸭肥美,味甘性凉,适合润秋燥。飘香的烤鸭、鲜嫩的蒸鸭、酸甜的柠檬鸭......垂涎三尺。

再添上一杯圣八礼山楂酒,可口解腻,别有一番滋味。

肥美螃蟹,小饮一杯圣八礼

秋天是吃蟹的好时节,膏满肥黄,齿颊间岂是一个“鲜”字了得!

“半壳含黄宜点酒”,吃货苏东坡说:半开的壳里含着蟹黄,适合下酒。

圣八礼的甘醇与蟹肉的鲜甜在口感上相得益彰,给你想要的感觉。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美景、美食、美酒沁人心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