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不知道这三个字,那么多年酒白喝了

时间:2022-11-01 16:53: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谈及圣八礼山楂酒特色的时候,我们时常会听到一些固定的词语,比如净、爽、养等。但是你真的知道这些看似简单的词都是什么意思吗?今天我们将通过三个字为各位酒友们解读圣八礼的特色,相信在读完今天的文章后,大家都能够成为品酒的“行家”。

一、净:至纯至净

在琥珀色的晶莹剔透里,蕴藏着累世相承的酿酒工艺,使得酒体纯净清冽,无杂醇。饮后没有烈酒的

头痛口干等症状。

上酒快,醒酒快。山楂所含的特有成分,能加速酒精代谢,快速醒酒,保护肝脏。并且能显著降低宿醉的不适。

二、爽:干冽清爽

入口酸甜交织,通透鲜爽。酒性充沛,沁人心脾。

大口豪饮,口感爽滑。解腻、解辣,提神开胃。鲜活有力,清爽明快。

三、养:好酒养人

一方物产,缘于一方水土。受饮食文化差异影响,中国人体质偏虚寒,欧美人体质偏热。白酒、葡萄酒性凉,山楂性温,更适合国人饮用。

药补不如食补。以天然食补之养生理念,将山楂果香与营养价值完美保留。

在看完今天的文章后,今后大家在饮酒时不妨参照文中的概述,细细品味,说不定会发现圣八礼中不一样的意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