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金宫川派会师眉山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用美味向世界发声

时间:2022-12-02 09:51:02  来源:共工网  作者:范琦 龚国林

金宫川派集团携美味精品会师中国泡菜之乡,用美味向世界发声。金宫特级鸡精、金宫火锅系列、金宫香肠腊肉调料等调味精品闪耀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

2022年11月27-29日,第十三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在中国泡菜之乡四川省眉山市举行。大会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展开美食交流,展示推广中国泡菜文化,推动泡菜产业不断发展。此次大会共签订招商引资合作项目52个,吸引数十家海外企业参展。金宫川派集团瞄准此次难得的国际美食交流互鉴机会,积极将金宫“美味”产品引荐世界。

中国美食,世界共享

持续提升中国泡菜影响力

泡菜文化在我国源来已久,我国的泡菜最早可追溯到3000年前的商周时期。它与我国的自然、人文、风俗密切相关,是我国勤劳人民几千年来智慧的结晶。中国泡菜在世界泡菜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本届泡博会品类丰富,展商众多,实现了会场与市场、产业与文化、眉山与世界的良性互动。展馆设有泡菜主题馆、国际食品馆、国内食品馆、装备制造馆、特色产品馆五个专业展馆以及美食展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邀请了包括金宫川派集团在内的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其中来自法国、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60余家,展现出了泡菜市场巨大的国际发展空间。

中国美味,世界共尝

金宫川派,人人会做川菜

泡菜的独特风味离不开调味品的醇香。泡菜的风味除了会受到蔬菜品种、蔬菜处理方法、发酵工艺条件和卫生条件影响外,很大程度上还深受调味料的影响。

金宫川派集团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在现场交流中讲到:“目前改善泡菜风味的化学方法中就有添加各种香辛料、提味食材、提鲜产品。金宫川派集团本次博览会立足鲜味工艺、巴蜀川味文化基础上,也进一步深入泡菜产业交流学习,旨在不断挖掘和拓宽中国美食风味的深度和宽度”。

本届泡博会,金宫特级鸡精、金宫火锅系列、金宫香肠腊肉调料系列产品以品质好、实用性强、方便快捷、品类丰富而广受业界好评。

在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泡菜食品专业性展会上,金宫此次通过会展营销,扩大了金宫川派味业乃至整个川调产业的对外品牌推介,推动了中国“美食”“美味”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