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山楂事业记

时间:2022-12-05 09:35: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我是一只专心搞事业的山楂

梦想就是被很多人捧在手心

 

亮实力

首先,活得久养分多

本果在地球上存活了千年之久

人送外号“仙果”、“长寿果”

从古到今的160多部古代医书中

对山楂的医用、药用价值及方法都有大篇幅记载

用千年的时间“修炼”成果来到你身边

每一口都是经典的味道

其次,维C“代盐人”

你说,如果维C有形状的话

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人家说我是“维C之王”

那会不会就是这个样子呢

三拼颜值

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颜值还很高

「小小身材,满满营养,大大能量」

原材料甄选北纬36.5°有机青州敞口山楂,此处光照充足,水源清甜,产出的果实饱满鲜美,果胶丰富。

450ml不同,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原果汁含量≥65%,总黄酮含量≥600mg/l。经过不断的工艺调试和反复测试,打造出完美鲜榨的清爽口感,品质体验感更加升级。

日常喝果汁选择一瓶敞口乐·山楂清爽,是味蕾酸甜的体验,也是身体健康的礼物。

除此之外,在产品规格上,有288ml日常饮用款、1.25l聚会豪饮款,随心随搭,走哪儿喝哪儿。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还不知道本果来自哪里?虽然我不是盖世英雄,没有脚踏七彩祥云,但也是“腾云驾雾”之处——青州云驼风景区。喝一口来自原生态的味道,你值得拥有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