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张音镲片牵手吴京桐,用灵魂铸就好音乐(图文)

时间:2014-09-11 14:25:57  来源:首页网  作者:

用音乐点燃满腔的热血,用鼓点辉映心脏的跳动,这是张音镲片渴望带给每一位音乐爱好者的享受。每一套张音镲片都拥有自己的灵魂,在演奏之间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音色特质,例如张音AB系列就有着无与伦比的抗打性,其洪亮的乐声足以振奋全场。

上个世纪张音军镲以出色的音质征服了众人,并被中央军乐团应用于我国五十周年国庆节阅兵仪式上。多年来,张音镲片始终坚持着以做出中国好镲片为目标,为中国无数鼓手梦想的实现加油助阵。如今的张音,已经超越了最初的技术与水平,无论是产品的质量、分类的准确、音色的完美,都是张音镲片能够成为“中国好镲片”的亮点。此外,张音镲片还不断出现在我国各大音乐节及乐队活动中,其不俗的表现也获得了众多鼓手的好评,新生代鼓手吴京桐便是其中之一。

对于吴京桐来说,鼓点是音乐中不可缺少的元素,镲片更是灵魂与音乐的碰撞。虽然金属摇滚乐在我国音乐界的发展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作为八零后的吴京桐自幼对打击乐便有一种偏执的热爱,他喜爱那记录每一个音符的鼓声,喜爱那金属撞击发出的鸣响,或许这就是吴京桐眼中的青春,这就是吴京桐眼中的音乐。

十四岁就开始学习打击乐的吴京桐在我国著名打击乐家吕青山教授的指导下正式与鼓结缘,也很快掌握了演奏这门乐器的技巧,并尝试着自己组建乐队,用音乐与灵魂诠释自己的青春。在追随梦想的这条道路上,吴京桐经历过挫折,产生过迷茫,但是音乐成为他最大的支柱,也鞭策、督促他一路前行。在大学期间,吴京桐组建了M.I.X乐队,成为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的一匹黑马,为无数年轻人带去了光芒、指引了方向。而后在吴京桐与其团队成员的合作下,该乐队一路披荆斩棘,在国内多个乐队比赛中展露锋芒。这时候的吴京桐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启明星,吴京桐作为年轻音乐人,肩负着中国摇滚乐的希望,而他对打击乐也有了自己的感悟,因此他将fusion jazz funk blues等不同音乐风格融入到自己的鼓点之中,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特色。

2014年,吴京桐加入张音镲片代言人战队,成为该品牌镲片的国际代言人。他个人对于打击乐的态度成为张音选择其成为代言人的关键因素: 张音镲片希望能够提供更好的产品满足更多音乐爱好者的舞台梦想,吴京桐希望能够创作演奏更多的好音乐,让更多人喜欢上打击乐。他们都希望能够将民族音乐发扬光大,为中国人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有了共同目标和梦想的张音镲片和吴京桐,在这次合作中,必将会擦出更绚丽夺目的火花,为中国音乐艺术增添更多的光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