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9.13,都教授登陆央视《大魔术师》啦!(图文)

时间:2014-09-11 15:24: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在中国,说起都教授,很多女孩子都会想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金秀贤,而在韩国,说起都教授,很多人都会想到另外一个人——李恩杰。

现实版都教授李恩杰获《星你》编剧致敬

李恩杰,在韩国被称为现实版的“都教授”,甚至在“都教授”这个称谓还没出来时,就已经红遍韩国。《来自星星的你》的著名编剧朴志恩,也是李恩杰的超级粉丝,在《星你》第14集中,还故意加入了李恩杰的片段,并把都教授比作“李恩杰的朋友”,来向李恩杰致敬!看过《星你》的你,一定还记得下面这段场景。那么被称为现实版“都教授“的李恩杰,到底是拥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星你》都为之倾倒? 

擅长多种魔法技能,被赞胜过都教授

李恩杰,被称作“韩版刘谦”,是韩国最著名的魔术师,世界顶级手彩魔术大师,国际魔术奥林匹克(FISM)冠军,当然这些荣誉还不足以支撑他成为现实版“都教授”。最关键的是,李恩杰有特别的魔法技能,《星你》中都教授擅长的“时间静止”、“瞬间移动”等超能力,均取材于李恩杰的魔术,而这些超能力,李恩杰只需要用简单的魔法技巧,就能实现。穿越墙壁、空中逃脱,以及突然出现营救女主角,李恩杰欧巴都能通过魔法技能来实现。

每个看过李恩杰的魔术的人,都会感叹“太不可思议了”、“根本想不到”,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魔法技能,韩国民众对都教授李恩杰的称赞,要比都教授金秀贤还要高,毕竟李恩杰版的都教授不仅能出现在屏幕上,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实现各种“超能力”。偷偷告诉你,李恩杰欧巴,也是大长腿、炒鸡帅的魔法偶像。

两大都教授现身《大魔术师》,能否召唤出“外星人”?

无论是魔法偶像李恩杰,还是国民小生金秀贤,都是充满魔力,让人着迷!如果这两个都教授同时现身,那简直是要召唤出“外星人”的节奏!近日,李恩杰加盟了央视魔术真人秀《大魔术师》,作为魔术导师,与韩国超人气组合Miss A 成员王霏霏组成魔星搭档,长腿欧巴+少女波霸,那画面太美,我超想看。

另外,据内部人士透露,央视《大魔术师》节目组,欲邀请金秀贤加盟《大魔术师》,与李恩杰同台表演节目。目前节目组正与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进一步洽谈中,两大都教授同时现身节目,难道是要召唤“外星人”吗,小编瞬间转央视真爱粉了有没有!!至于金秀贤和李恩杰哪一期会上《大魔术师》,本报记者已经致电节目组,目前还未得到准确答复。不过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李恩杰欧巴的魔术,与都教授相比,你更喜欢哪一个?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