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张音镲片携手张文博,只为音乐最初的梦想(图文)

时间:2014-09-16 11:24:41  来源:首页网  作者:

张音镲片是一个具有六十年历史的民族乐器品牌,它见证了中国音乐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摇滚乐在中国的起起伏伏。在我国众多同类乐器品牌中,张音镲片以其精良的制作工艺、完美的镲片音色形成了独特的产品竞争优势,在诸多乐队演出或者表演活动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最近,张音镲片与鼓手张文博成功签约,张文博也成为继王文博、杨超、孔凡兴等知名鼓手之后,又一位加入张音镲片代言人战队的鼓手。

作为一名出色的鼓手,今年刚满二十四岁的鼓手张文博在金属摇滚乐上颇有造诣,曾经担任过包括鬼童、The lifeless以及霜冻前夜、锯乐队的鼓手,现在更是以颠覆M乐队的鼓手重新出发,为摇滚乐爱好者演奏出更多振奋人心的音乐作品,因此张文博也获得了业内外的支持与青睐,参加过国内多场音乐节演出。而张音镲片让张文博作为鼓手的音乐人生更加完整,因此张文博也将这次与张音镲片的合作称为“佳偶天成”,众人更是期待在张文博在代言张音镲片后能够进一步释放其在演奏上的爆发力,为中国摇滚乐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力量。

谈及此次合作,张文博告诉我们,张音镲片吸引他最重要的原因是其六十多年来对于梦想的执着以及对摇滚乐的坚持。张音镲片走过的路是他以后将要坚持走的历程,为听众带来更多好音乐,让金属摇滚乐在国内得到更好的发展,是他不变的追求。

其实金属摇滚乐在我国的发展一直较为缓慢,但是随着音乐文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对音乐有了自己个性化的追求,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重型乐队以及摇滚乐作品。而作为中国镲片的领导者——张音镲片恰恰见证了中国打击乐与金属摇滚乐的成长。早在上个世纪中期,张音镲片的创始人张宪岭就对该品牌的经营进行了明确的定位,他希望张音镲片能够成为国内铜响乐器知名品牌之一,希望能够为音乐爱好者送上更多好音乐。在这种梦想的驱动下,张音镲片应运而生,其品牌也被赋予了独特的内涵与精神。在岁月的蹉跎下,张音镲片走过了不同的时代,从最初的军镲制作逐渐转为专业的音乐乐器,六十年制作工艺的累积成为张音镲片最珍贵的财富。每一片张音镲片都如同一个精美的艺术品,闪耀着迷幻华丽的金属光泽,其声或低沉聚合、或分散高扬,或持久不散、或短促清脆,而在鼓手的精彩演绎下,张音镲片才真正实现了作为乐器的价值。

张文博对这次与张音镲片的合作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相信在张音镲片的支持下,他会拥有更多的信息,未来的音乐道路将会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一齐来期待张音镲片与张文博在以后的非凡表现,共同见证民族品牌的发展,共同见证摇滚乐在中国的发展壮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